<<返回新闻列表

枪王Miya教你做视频,精彩瞬间永久保存!

很多小伙伴都在苦恼如何把自己打游戏的精彩瞬间做成视频永久保存下来,视频制作这种高端技术听起来就很难呀。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掌握一技之长,虎牙CF枪战王者携手独立视频设计师Miya来教导大家如何制作简单又好看的视频哦,保证一看就会!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867562024

本次视频教学栏目主要针对零基础,有意向视频制作学习而苦于无从下手的小伙伴,主要集中学习软件的基本知识,基本应用,视频输出和一些软件的结合应用案例等等。希望小伙伴们通过自身理解来诠释游戏视频,玩得更开心。

栏目时间:每周三和每周五晚19-22点

主要内容:以CF枪战王者视频为素材,vegas剪辑软件/少量photoshop/after effects特效等

教学Q群:550723111枪王Miya教你做视频(视频学习交流群,课程直播分享)

非课程时间,将会有答疑和讲解的直播,参加课堂的小伙伴也可以以非课堂内容来和miya一起讨论。每节课的结束都会有课堂作业,课堂听课认真和作业完成好的小伙伴也会有神秘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虎牙视频推荐喔。

希望栏目的面世,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游戏视频制作的行列,也让更多枪战王者的玩家学会视频制作后分享自己游戏的精彩瞬间,如果你也有展示自己的想法,快来加入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