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总决赛落幕,娱加队赢下最高荣耀奖杯!

YSL在经过长达近一个月激烈对抗后昨日终于迎来了QAQ队VS娱加队冠军争夺战,而娱加队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最终艰难战胜了QAQ队,一举夺得了YSL冠军的最高荣誉!

不仅如此,在摘得冠军杯后娱加队更是与星光队五位超级明星进行四场特殊的表演赛,精彩程度简直堪称LOL周末盛宴!

最后,让我们恭喜娱加队,并为这五位YSL冠军成员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YSL冠军娱加队成员介绍】

主播昵称:虎神 (队长)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hujiangjun

YSL位置:上单

直播时间:14:00-23:00

个人简介:年仅18岁,国服前十排位胜率最高的选手,S6赛季末以70%的胜率登上国服前十,目前韩服单双排王者。首创巨型九头蛇秒人流武器,公认的国服大腿,前职业队队员。一手武器大师出神入化,对线凶猛操作细腻,越塔强杀电一王者家常便饭,帅气的外表更让虎神成为了美貌与技术的化身。

主播昵称:小强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330838816

YSL位置:打野

直播时间:16:00-24:00

个人简介:国服知名路人打野,具有超强的Gank能力和入侵能力,曾依靠盲僧打进国服前20。两万多场盲僧,对盲僧的有独到的见解,行云流水的操作把盲僧玩出了另一种境界。

主播昵称:天琪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xingzhu

YSL位置:中单

直播时间:13:00-19:00

个人简介:S6国服单双排王者,东三省冠军,黑龙江城市争霸赛冠军,国服顶级龙王。线上能力和支援意识在国服龙王玩家无出其右,常在王者局2级单杀对手,神出鬼没的游走总能加快胜利的节奏。

主播昵称:流光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guangshen

YSL位置:ADC

直播时间:15:00-22:00

个人简介:年仅18岁,多次闯进电一前50的神秘全能AD玩家,擅长VN,曾接到EDG、RNG等知名战队的邀请。脚本级别的操作和激进的打法让每个在他手里的AD英雄都秀得飞起。值得一提的是,流光的VN不仅是一个ADC,更是一个穿梭于乱军中的刺客,YSL决赛斩获四杀让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了MVP!

主播昵称:小艾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71079280

YSL位置:辅助

直播时间:13:00-18:00

个人简介:国服最老的女王者小艾,很多人都还记得“国服艾大妈”的称号,擅长中单,虽然本次YSL在队伍中担任辅助一职,但是一手锤石和娜美在王者艾手中还是能发挥关键作用,王者的意识和微操让观众对女玩家刮目相看,电一王者局中的一朵高冷玫瑰,女王者中最吸引人的美女主播!

2016YSL英雄联盟比赛已经顺利落幕,16支队伍在22天比赛日内为我们展现了最精彩的比赛,感谢蛇哥、星痕、梓童、英姿四位专业的解说也给观众带来了最轻松最舒适的观看体验,新加入的类KOF型车轮SOLO战也给广大撸友眼前一亮,今后的日子虎牙还会展现更多优秀的主播活动和比赛给广大观众,虎牙陪你,不离不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