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手游新狼直播首秀夜

《QQ飞车手游》2021年S联赛秋季赛刚刚开赛,四冠王车队狼队将迎来粉丝惊喜活动之夜!狼队创造了《QQ飞车手游》S联赛唯一四冠王传奇。10月16日晚上8点,狼队将带领新老成员亮相虎牙直播,精心策划的宠粉环节和水友比拼环节,请锁定虎牙直播间,参与直播间弹幕互动,将有狼队周边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时间】

10月16日晚20:00

【直播间地址】

宁清:https://www.huya.com/488952

飒飒:https://www.huya.com/21410528

【游戏环节】

《冲冲冲》

游戏分为两个队伍

1队:飒飒(队长)、宁清、小表弟、野鹤

2队:小浅(队长)、闽闽、老虎

由两位队长进行建房,将房间链接发送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两队粉丝分别拉入队伍中。比赛为道具赛,分别同时进行4v4,3v3的比赛模式。

《小幸运》

比赛将由选手宁清建房后,分享房间链接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拉进一位“幸运粉丝”,与狼队7位选手进行单人道具赛。

《跳跳派对》

选手宁清将创建房间,并邀请8名队友进入此房间;同时8名选手的直播间将公布游戏房间号,直播现场随机邀请直播间水友参加活动,此活动将进行3轮。

《看超话》

7名选手将观看狼队飞车超话,想知道队员们之间的调侃是什么样子的吗,快来锁定狼队飞车选手直播间,更有惊喜小礼品送给大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