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3X挑战赛 | 16强战队整装待发,豪礼抢先得!

3X挑战赛-淘汰赛即将来袭,16支队伍群雄集聚,面临更残酷的挑战,谁能问鼎8强?下面让小师妹带大家一起看看16强淘汰赛赛事详情!

 一、16强淘汰赛比赛战队名单  

在32强小组赛激烈的战争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必有过人之处。该阶段的即将上场的战队名单请见下图。

二、比赛详情  

1、比赛时间

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16强淘汰赛将于2021年10月16日-10月17日正式开战!

(赛事日历图)

2、比赛赛制

①比赛规则:该阶段采用BO5淘汰赛制。

②晋级机制:由16支队伍进行两两对决,最后胜者晋级,败者淘汰。

3、淘汰赛对阵图

本次比赛淘汰赛阶段(16进8、8进4)将16支队伍分为东西部,具体对阵情况如图所示。

其中有老牌球队经验丰富,也有新晋球队初出茅庐,最后谁能顶住第一轮淘汰赛的压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比赛赛程

16强淘汰赛赛程具体安排如下图:

三、赛事观赛福利  

队长们只要在本平台上完成相应的任务将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福利哦。

1、直播间签到奖励

赛事直播期间,队长大大前往赛事官方直播间进行签到,即可领取金币*100和钻石*50。

2、直播间分享奖励

比赛直播期间,分享赛事官方直播间,可以获得金币*300+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1!

3、观赛时长奖励

此外队长大大在官方直播间内观赛,累积一定观赛时长即可领取相应游戏资源,具体奖励明细详看下表。

注意:在每一个比赛日中,观赛奖励每人只能在一个直播平台上领取。若在多个平台上同时进行任务,奖励将只发放一份。

 四、赛事直播解说嘉宾  

本周末的比赛将由墨染、刘圳展同台解说,解说两人将在线下相聚,为队长大大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1、赛事解说-墨染

《最强NBA》手游知名主播,连续多赛季百分百胜率王者,安卓胜率最高库里玩家。凭借对游戏的深刻理解,解说时,对于球场上的打法分析、阵容讲解细致又准确,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同时是虎牙“巅峰杯”解说、虎牙第四届HMA《最强NBA》解说。

2、赛事解说-刘圳展

新生代知名篮球解说员、评论员、主持人,曾担任多位知名NBA球星中国行等活动现场主持人;并与多位体坛名嘴搭档解说,马刺断代史画册《永远,永远21》作者,《NBA名场面》主讲人。曾参与解说各大官方篮球赛事,解说赛事场次达千次以上,拥有丰富的赛事解说和现场主持经验。

让我们10月16日-10月17日晚上20:00,一起相约16强淘汰赛,观看赛事直播,领取丰厚奖励!

战意正浓,精彩赛事不容错过,高手对决,顷刻间胜负已分。16支战队,你们认为谁能抵住压力,突出重围,杀入8强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