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千古风流》主播招募政策

活动分区:

网游竞技-千古风流

活动QQ群(必加)796974544 (加请备注:主播/公会管理+昵称)

【时长现金(京东卡)周期奖励】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6日-10月22日

获取条件:每个周期内,在【千古风流】专区时长达到品类第1~5名,周直播天数≥5天,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周直播时长≥20小时

奖励内容:

【公会开播现金(京东卡)奖励】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6日-10月29日

获取条件:活动时间内,在【千古风流】专区有效直播主播数量第1~3名的公会,(每个公会至少有3名主播在专区开播,每个主播必须符合活动期间直播天数≥8天,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直播总时长≥35小时,且ACU≥1);

奖励内容:

【游戏榜单现金(京东卡)奖励】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6日-10月23日

1. 千古战神-战力奖励

  主播在千古风流专区开播,以新区战力作为排序,第1~10名可获得对应奖励。【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中午12:00】(如战力相同则按照直播间人气排序),基础要求:活动期间直播天数≥5天,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直播时长≥20小时,且ACU≥1

2. 名门望族-家族威望奖励

主播在千古风流专区开播,以新区家族威望排名作为排序,第1~3名家族的会长/代表家族的成员(每个家族仅限一名)可获得对应奖励。【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中午12:00】(如战力相同则按照直播间人气排序),基础要求:每天有效直播时长≥2小时,有效直播天数≥5天,直播时长≥20小时

【千古昭耀-资源位推荐激励】

活动时间:不限制(可一直提交申请)

1、品类2号位(大神级主播推荐)

推荐形式:以轮播置顶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千古风流】专区周人气排名前2-8名、游戏内特殊成就、外站引入大神级主播、自媒体大咖(包含但不限于各视频站知名up主)可评估申请此位置;

直播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0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2、品类4号位(技术流主播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专属推荐。

获取方式:【千古风流】专区符合战力高、单玩法(牌照)极度钻研爱好者等要求之一即可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3、Banner和直播间封面推荐

推荐形式:24小时×7天

获取方式:【千古风流】专区周人气top10申请获取,请自行准备推荐图(尺寸:750x246,380x214)

申请方式:发送邮件至:156504762@qq.com (标题:申请专区推荐banner+主播昵称,邮件内容包含:banner标题20字以内、申请上线时间、主播虎牙号)

【注意事项】

1.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主播必须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3.时长及人气榜单可同时获取。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轮播视频、挂机、挂热度、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直播互动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官方将有资格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如主播因自身原因被切换分区,将导致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而无法领取奖励。

7.直播标题及画面不得出现诋毁官方、挂、代练、脚本等等内容,如有出现取消活动成绩。

8.禁止一切恶意刷开播,若监控组发现多个直播间画面一致等无效开播,情节严重的主播将取消奖金资格。

9.主播切分区的开播不计作直播时长。

10.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千古风流》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