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牌友集结!《漫威对决》公测主播招募

漫威正版CCG革新力作《漫威对决》,公测9月28日正式开启!数百名漫威宇宙中的角色集结于此,由你亲自组合搭配,运用策略构筑阵容,在《漫威对决》中展开一场激烈畅快的卡牌对决!

一起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分享打牌技巧、伏笔操作、欢乐排位,感受游戏&拿奖双重快乐吧!

【活动时间】:2021年09月28日-10月28日

【活动参加方式】:活动报名→加入Q群→选择【漫威对决】专区开播

【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活动Q群】:779142234

【活动奖励】

奖励一、超新星牌友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15天,播出时长≥45小时,ACU≥1,且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5000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推荐位+资源扶持

第2名  4000京东卡

第3名  2000京东卡

第4~5名  1000京东卡

第6~10名  900京东卡

奖励二、超狂热牌友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20天,播出时长≥50小时,ACU≥1,且时长排名前30的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 4000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推荐位+资源扶持

第2名  3000京东卡 

第3名  2000京东卡

第4~5名  1000京东卡

第6~10名  700京东卡

第11~20名  500京东卡

第21~30名  100京东卡

奖励三、大师请赐教

在【漫威对决】专区开播,累计直播天数≥5天(时长1小时以上为有效天数),每天开播≥2小时,ACU≥1,并率先到达大师段位的牌友,即可获得500京东卡奖励,前20名有效,奖励先到先得,奖励按照主播提交截图时间排名。

*注意:段位截图必须要包含有正在直播时的画面

段位截图提交链接:>>>点此提交

奖励四、HNG先锋评测团主播招募

新游测评团主播在活动上线首周每日直播2小时(共7日),每位奖励200元现金,奖励前20名(依据报名先后排名)

奖励五、视频征集活动

制作相关话题视频并添加标签#漫威对决#即有机会获得奖励,视频素材包括但不限于精彩有趣的对局、卡牌组合、局势分析等内容,视频须由主播独立创作并且剪辑再上传看,如发现盗用、搬运、违规内容等将取消资格,活动结束后根据点赞数排名发放相应奖励。

第1名:500元京东卡

第2~3名:300元京东卡

第4~5名:200元京东卡

第6~10名:1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平台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2、同一主播不可同时获得时长奖,人气奖,如主播同时获得,将保留奖值较高的奖励,另一奖励顺延。

3、禁止主播同时在多平台开播,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需要注意选择【漫威对决】手游专区,在其他品类下直播,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5、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