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和平精英中秋奇妙夜 雨果猫七约你开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海岛地图上又更新了中秋新活动。9月21日中秋佳节,虎牙超人气主播雨果和猫七将一起探索游戏内中秋主题玩法,并带领各自的粉丝齐聚直播间,与水友开展欢乐房间赛共度中秋节!

主播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926024

此次中秋节新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月球平台下方的登月台传送上去,或者直接通过跳伞降落在月球平台上。同时月球上面有着丰富的物资宝箱,其中每个月球的平台都会刷新一个满满科技感的中秋宝盒,只要打开宝盒,就会获得丰厚的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在月球上还会有月饼,玩家可以邀请队友一起吃月饼,跳舞、在月球探测机打卡拍照,解锁探索月球新姿势。

在虎牙直播间,雨果和猫七两位主播会一起探索游戏内中秋主题玩法,并带领各自的粉丝齐聚直播间,共同降落在月球开宝盒,赏月吃月饼。同时还会与水友开展欢乐房间赛共同度过今年的中秋佳节。想要和主播同台赏月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快手速抢占名额,和大神玩家一起感受中秋不一样的玩法。

更多和平精英中秋精彩亮点尽在9月21日19:00和平精英雨果和猫七水友赛,锁定直播间,和主播们一起齐聚虎牙,欢乐过中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