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漫威超级战争》假期狂欢招募

活动时间

9月18日-10月18日

参与方式

填写报名表:>>>点此报名

加入漫威超级战争主播招募QQ群:770409756

选择【漫威超级战争】游戏分区开播

主播游戏内账号昵称必须为“虎牙/huya+昵称”的形式,必须使用对应账号进行直播

要求开播有效天数≥15天,直播时长≥60小时,ACU>1

在活动期间进行挂机刷时长、播放录像等其他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详情

一、狂欢主播招募

活动期间,选择【漫威超级战争】游戏分区开播,依据直播时长排名发放奖励。

第1名 2000元京东卡

第2名 1500元京东卡

第3名 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 800元京东卡

第6-10名500元京东卡

二、狂欢主播SOLO赛

【赛事时间】 

本次SOLO赛分为两场,在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分别举办

中秋赛:9月19日-9月20日

国庆赛:10月4日-10月5日

【参赛资格】 

报名要求:虎牙主播均可报名参赛,solo赛以个人主播进行一对一PK,每场参赛主播上限8人,报名人数超出上限则依据个人段位排名优先录取(排名相同则报名时间靠前者优先),比赛账号需为本人真实账号。

参赛主播比赛期间需全程开播,可设置直播延迟。

备注:报名筛选结果将分别于9月18日和10月3日在群内公示

赛事QQ群:795028358

SOLO赛报名链接(同时参加两场需填写两个报名信息):

中秋赛:>>点此报名

国庆赛:>>点此报名

【赛程】小组赛-四强赛-总决赛

【赛制】 

•小组赛:8个主播分成2组,每组4人,每组进行组内BO1的双败淘汰赛,每组前2出线,共晋级4个主播; 

•四强赛:四强主播进行BO1的双败淘汰赛,失败主播参与总决赛季军争夺,获胜主播参与总决赛冠军争夺;

•总决赛:分为季军赛和冠军赛,采用BO5赛制,争夺冠、亚、季军。

备注:比赛房间由解说创建,限定【对战房间】-【5V5】模式,可选择任意英雄,首先击杀对方英雄或击毁第一座防御塔一方获得胜利,仅限在中路进行对战。

【活动奖励】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名:1000元京东卡 

第3名:500元京东卡 

第4名: 300元京东卡  

第5-8名:100元京东卡 

备注:

1、以上奖励为单期奖励,即中秋SOLO赛第一名和国庆SOLO赛第一名均可获得1500元京东卡奖励

2、解说2位(开播OB):500元京东卡/人

解说负责承担SOLO赛解说和组织任务,解说报名私信招募群群主QQ:536545614

【赛程排期表】

【挂机举报】

>>>点此举报

【注意事项】

1.活动面向所有主播,活动结束14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公告,不另行通知。

2.直播内容仅限【漫威超级战争】游戏内容,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刷人气、长时间挂机、长时间在分区播其他内容的情况取消活动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台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