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逃跑吧!少年】特邀白马与你欢庆中秋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白马与你相约逃跑吧!少年专区,一起欢乐度中秋!锁定白马直播间(360487)21号晚上19点-21点与你不见不散!届时更有豪华大礼包大放送,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

21号19:00-21:00

【直播间入口】

https://www.huya.com/360487

【活动安排】

7点水友赛正式开启 (周贡榜前3贵宾位)其他所有水友拼手速抢位子

为了更多水友参与体验每把水友赛办两场

第一场水友赛:躲藏式躲猫猫

第二场水友赛:大逃杀1

第三场水友赛:大逃杀2

第四场水友赛:水友大乱斗5v5v5v5

结尾:你画我猜大挑战!

【活动奖励】

玩法奖励如下

躲猫猫:第一名奖励18.88小包包 如牌子等级高有额外奖励

大逃杀:第一名奖励18.88小包包 如牌子等级高有额外奖励

大乱斗:获胜队伍将获得88小包包 队伍平分 如牌子等级高有额外奖励

你画我猜:优先猜出的玩家获得5.2小包包

另有更多上电视奖励:海量白马小包包/虎牙限定抱枕/逃跑周卡月卡/永久爷牌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