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WCL坦克世界冠军联赛报名开启

WCL(坦克世界冠军联赛,World of Tanks Championship League)是中国赛区首度推出的系列赛事。是获取通往WCI国际冠军赛门票的唯一方式。

WCL由8月冠军赛、9月冠军赛、10月冠军赛以及外卡资格赛,四个赛段比赛组成。每个月度赛的前两名以及外卡资格赛的前两名,一共8支战队将会踏上WCL总决赛舞台。在总决赛中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将会赢得通往WCI国际冠军赛的门票,他们将代表中国赛区征战世界赛场,身披红色战袍,一展中华男儿的雄风!

WCL坦克世界冠军联赛——八月冠军赛

点此报名>>点此报名

WCL 八月冠军赛比赛时间

7月31日 — 8月29日

报名时间

7月31号 - 8月6号

队伍要求

15人自由组队参赛。其中主力队员15名,同时可容纳最多6名替补队员。

确认阵容后,将无法更改阵容,后续比赛上场队员必须从报名名单中选出。

比赛阶段

预选赛:比赛时间8月7日-8月8日。采用单败淘汰赛,七局四胜制,输掉一场比赛即被淘汰。玩家使用自主账号进行比赛。

小组积分赛:比赛时间8月13日-8月15日;8月20日-22日。采用双循环积分赛,每支队伍同其他队伍交手两次,七局四胜制。

决赛阶段:比赛时间8月27日-8月29日。采用双败淘汰赛,单场最高为九局五胜制。

玩家在小组赛与决赛阶段使用官方提供比赛账号,并使用ban&pick模式进行比赛。

WCL 8月冠军赛奖池:金币、债券、雷蛇毒蝰迷你鼠标、“军团之敌”涂装

小组赛、决赛阶段:

冠军:18万金币+22500债券+“军团之敌”涂装+1个雷蛇毒蝰迷你鼠标

亚军:15万金币+18750债券+“军团之敌”涂装

第三名:12万金币+15000债券+“军团之敌”涂装

第四名:75000金币+7500债券+“军团之敌”涂装

第五名:6万金币+6000债券

第六名:45000金币+4500债券

第七名:3万金币+3000债券

第八名:15000金币+1500债券

预选赛:

第二名:12000金币+750债券

第三、四名:8000金币+500债券

第五至八名:4000金币+250债券

WCL坦克世界冠军联赛总决赛奖池:25万人民币+168万金币+15万债券

冠军:15万人民币+45万金币+45000债券 

亚军:7万人民币+36万金币+37500债券

第三名:3万元人民币+27万金币+30000债券

第四名:18万金币+22500债券

第五名:15万金币+15000债券

第六名:12万金币

第七名:9万金币

第八名:6万金币

团战不朽,勇者无畏。车长们,谁将代表国服出征世界?下一个,就是你!

*其中金币和债券为全队奖励,涂装和实物为个人奖励.

*WCL赛制及奖励规则,可能根据后续情况进行调整,将公布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并实时更新,所有玩家均可查阅。请以后续正式公告内容为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