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8月天狼主播招募

戏精们的竞技场。寻找热爱飙演技的你,用逻辑和声音秀翻全场!这里还有京东卡、钻石奖励、游戏道具等超多福利享不停,拿到你手软!

【招募时间】

招募时间:2021-8-1至2021-8-28

【报名方式】

1、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报名,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加入【天天狼人】主播招募群:705982685,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虎牙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报名后,玩家即可开播。活动时间内开播,即开始计算时长;

4、选择开播分类为:手游休闲-天天狼人;

奖励一:出镜福利

招募期间,直播间标题带#天天狼人#直播,有效直播天数≥7天,有效时长≥20小时。(1个小时为一个有效天数)

露脸主播达成有效直播,可获得延时卡*20 随机角色卡*10 钻石*5000

注:如发现虚假露脸或间断露脸,奖励会全部回收哦~

    直播间仅放个人照片,不算露脸直播哦~

奖励二:辛勤耕耘奖

(根据大家锁定在天天狼人专区开播时长统计,均值热度30000以上)

开播时长达到120小时30000钻石(限前10名)

开播时长达到80小时25000钻石(限前20名)

开播时长达到50小时15000钻石(限前20名)

备注:

①辛勤耕耘奖与狼王人气奖不兼得;

②直播为挂机观战他人直播,一经发现,官方有权扣除相应钻石奖励;

奖励三:狼王人气奖

招募期间,直播间标题带#天天狼人#直播,有效直播天数≥20天、有效直播总时长≥60小时,根据【天天狼人】专区后台数据的真实人气排名,平均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3000京东卡+30000钻石

第2名:2500京东卡+28000钻石

第3名:2000京东卡+28000钻石

第4-5名:1500京东卡+20000钻石

第6-10名:1000京东卡+ 20000钻石

备注:从人气主播中会抽取幸运主播,送游戏定制周边,主播可以在直播间抽奖给水友送福利哦~

奖励四:狼王教学奖

招募期间,制作上传【天天狼人】相关视频内容到虎牙,单个视频时长不少于5分钟,上传后向专属运营提交链接,进行报名。招募结束后,按个人所有投稿视频播放量合计,排名前三的主播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注:

1. 视频内容包括不限于角色介绍、角色玩法、产品功能、玩法介绍等内容。如果是游戏录屏或直播录屏,必须添加配音解说!不能只是录屏!

2. 上传视频后必须向专属运营提交链接进行报名,否则视为无效视频!

优秀视频有机会得到【天天狼人】APP官方全媒体平台资源扶持哦~!

奖励五:姐妹特享福利

露脸的妹纸主播,开播时长达到110小时,将有机会获得一线国际品牌香水一瓶。(仅限前3位)

奖励六:兄弟特享福利

露脸的男生主播,开播时长达到110小时,将有机会获得品牌智能电动剃须刀一台。(仅限前3位)

【注意事项】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天天狼人】专区直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直播标题需带有#天天狼人#前缀;

直播期间禁止观战、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相关录屏,禁止直播、宣传其他游戏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的直播内容上传至录像,我们会根据直播录像进行核实;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期间内,每天开播【天天狼人】内容时长≧1小时为一个有效直播天,9人局单局时长满12分钟、或12人局单局时长满30分钟为一个有效局,以天天狼人APP产品机制记录为准;

所有参加活动主播,进群后需添加小狼填写招募问卷,才有领取招募奖励资格哦~

本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多账号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本活动由虎牙直播平台主办,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本活动方案所提到的其他方仅为参考及识别目的,并非意味或暗示该其他方是虎牙直播平台或本活动的代言、赞助或关联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