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失落城堡》手游主播招募,奖金大放送!

千万玩家⾸选的Roguelike最佳作《失落城堡》手游由雷霆游戏代理发⾏,移植于Steam同名国产独⽴精品,2017年畅销海外,⼀路登顶Steam最卖座国产游戏。先后斩获中国独⽴游戏⼤赛最佳独⽴游戏、 AppStore年度编辑最爱等多项⼤奖提名。

Rogue-like元素随机+横版动作冒险,⽀持多⼈联机,新增5重乱⽃PVP模式,免费下载试玩1周⽬!

这个夏日,《失落城堡》手游主播招募活动盛大开启,现在开始在“失落城堡手游专区”开启直播,可瓜分千元直播奖励金!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2日-8月15日

【报名⽅式】

1.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即可:>>点击报名

2.报名主播必须加⼊失落城堡手游主播招募群:696051968

3.也可以登陆虎牙直播平台报名:个⼈中⼼—主播招募—⼿游休闲—失落城堡手游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招募分区】 直播板块:⼿游休闲-失落城堡手游

【活动内容及奖励】

1. 时⻓奖励

活动期间,在【失落城堡手游】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时间内完成直播总时⻓≥10⼩时,直播有效天数 ≥5天(直播≥2⼩时为1个有效天数)的主播,根据直播时⻓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名:1000元京东卡

第⼆名:800元京东卡

第三名:600元京东卡

第四-⼋名:100元京东卡

2. ⼈⽓奖励

活动期间,在【失落城堡手游】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时间内完成直播总时⻓≥30⼩时,直播有效天数 ≥15天(直播≥2⼩时为1个有效天数)的主播,依据⼈⽓(ACU>1)进⾏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名:800元京东卡

第⼆名: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300元京东卡

第四-⼋名:100元京东卡

【挂机举报】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平台前缀。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失落城堡⼿游#,并且必须选择在【失落城堡手游】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 ⼊时⻓,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屏、挂录像及挂机(⻓期直播画⾯重复、卡顿、⽆解说声⾳、⽆游戏声⾳均视为挂机),⼀经发 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为(包括但不限于刷⼈⽓等),⼀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游戏内超过15分钟⽆游戏⾏为将视为挂机,⼀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1⼩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为。

8.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内进⾏审核发放。

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