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朝•盛世边歌!战意新赛季主播招募!

陇庭昊京,盛世将启,战意全新王朝主题赛季开启,新赛季主播招募同步启动!长枪震四方,策马卫盛世,加入战意主播军团,新武将、新兵团一起战个痛快!同时领取主播专属兑换码,粉丝凭码兑换战意道具,带领粉丝一起征战沙场!

活动时间:7月8日-8月7日

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2599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举报链接:

>>点此举报

2.加入虎牙战意主播招募群:784130548

3.下载《战意》并在虎牙直播“战意”品类下开播即可

活动一:横戈跃马时长奖!

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20天以上,根据有效直播时长进行排名:

前20名每位主播可获得300元京东卡

Ps.活动时长相同时,以真实人气进行排名,其中直播时长第一的主播还能获得特别雕像奖励:天御神策雕像。

活动二:名扬四海人气榜!

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20天以上,根据人气进行排名:

第1名:2000元京东卡+怒目天王雕像

第2-4名:1000元京东卡

第5-10名:500元京东卡

第11-20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三:长枪问世名将奖!

新赛季,主播使用新武器长枪,征战沙场,递交斩将截图,依照斩将数进行排名获得奖励。

注意:截图需包括浏览器搜索北京时间,截图提交截止时间为7月23日24点;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300元京东卡

截图示意:

战意客户端点击个人数据-武器熟练,选择王朝•盛世边歌赛季,查看长枪斩将数据;

活动四:先锋竞技精英奖!

活动期间,主播在新服“先锋竞技服”征战并直播,优先到达60级并递交游戏个人等级截图,依照递交顺序进行排名获得奖励。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300元京东卡

注意:此活动以主播提供的截图先后顺序为准,截图需包括浏览器搜索北京时间、服务器、游戏等级,参与此活动的主播请在达到60级后第一时间截图发送给主播招募群群主。

活动五:最佳水友集结奖!

招募期间,通过“主播专属礼包码”邀请水友兑换战意游戏礼包,累计有效兑换人数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结算排名,主播将依次获得:

第1名:2000元京东卡+怒目天王雕像

第2-3名:1500元京东卡

第4-5名:1000元京东卡

第6-10名:500元京东卡

第11-15名:300元京东卡

(加虎牙战意主播群:784130548,找群管理领取专属礼包码)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战意,并且须选择在战意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被举报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严禁主播利用黑屏、挂录像、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和刷人气等行为获取活动奖励,举报链接:

>>点此举报

3.天降好礼水友兑换礼包数据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结算和排行,并进行后续公示和奖励发放。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及战意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