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阴阳师妖怪小班》主播招募计划

由阴阳师IP衍生番剧《百鬼幼儿园》制作的超萌画风轻推理聚会手游《阴阳师妖怪小班》将于7月9日开启测试,赶快叫上朋友,一起演技狂飙、欢乐推理吧!同时专区将开启主播招募活动,开播就有机会瓜分京东卡奖励!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9日-2021年8月09日

【参与方式】

1、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报名,报名链接:>>点此报名(链接地址:https://hd.huya.com/web/register/index.html?kid=7294)

2、加入【阴阳师妖怪小班】主播招募qq群:707286937虎牙妖怪小班主播群,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虎牙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注意:

报名后,玩家即可开播。活动时间内开播,即开始计算时长;

选择开播分类为:阴阳师妖怪小班

【活动奖励】

一、时长奖——班花班草抢福利!

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达30小时以上,有效天数大于10天(直播时长≥2小时算一个有效天),直播总时长前15名的主播均可获得:

200京东卡

二、人气奖——争当班里最亮崽!

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达30小时以上,有效天数7天(直播时长≥2小时算一个有效天),同时人气排名前5名的主播,可分别获得以下奖励:

1,活动期间人气排名第一名,即可获1100京东卡

2,活动期间人气排名第二名,即可获得800京东卡

3,活动期间人气排名第三名,即可获得500京东卡

4,活动期间人气排名第四、五名,即可获得300京东卡

【注意事项】

1,主播报名招募活动时,必须填写游戏内昵称和UID,同时需要将游戏内昵称改成:虎牙—XXX

2,所有主播必须在《阴阳师妖怪小班》专区直播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放录像、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阴阳师妖怪小班》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