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CFM明星狂欢周,人气明星对战葫芦娃

虎牙CFM明星狂欢周来啦,接连两天明星直播精彩不断!6月27日19时,虎牙直播迎来人气偶像陈博豪,他还将在虎牙直播和后援团在穿越火线手游里玩起“藏猫猫”新模式,将送出永久的98K炫彩和M4A1死神等游戏强力道具!6月28日19时,虎牙直播迎来人气COSER王奕萌再次跨圈首播!并和玖二主播搭档一起开启穿越火线之旅,送出包含永久SCAR黑暗骑士、M14EBR暗夜和闪光弹葫芦娃等第二波游戏福利。

温馨提示,虎牙app内参与才可以获得永久武器哦!直播间地址:

摸鼻杀玖二:https://www.huya.com/655543

国服第一萝莉王奕萌:https://www.huya.com/660660

人气偶像陈博豪:https://www.huya.com/25006935

6月27当晚的活动中,我陈博豪将会在直播间开启CFM的“藏猫猫”模式与粉丝互动,如果在游戏中粉丝获胜还将获得与爱豆连麦的机会挑选惩罚内容,并获得游戏道具奖励。如果你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那千万别错过了哟,除了藏猫猫模式,当晚的活动中还专门为陈博豪准备个人挑战环节,他将试玩CF手游最新上线的“葫芦娃救爷爷”模式。当天19时锁定虎牙直播陈博豪直播间【25006935】,点击直播间右下角上电视与爱豆实时互动,领取个人签名照,及永久的98K炫彩和M4A1死神等游戏强力道具。

6月28日19点,虎牙直播人气COSER王奕萌再次跨圈首播!她将和玖二主播搭档一起开启穿越火线之旅,在当晚的活动中还将送出包含永久SCAR黑暗骑士、M14EBR暗夜和闪光弹葫芦娃等第二波游戏福利。这一次,粉丝和爱豆的战场相爱相杀,美貌和技术的搭配会带来怎样的精彩直播呢?让我们这次锁定虎牙直播间拭目以待

很多人对王奕萌认知还是COSER,因为COS涂山苏苏这一个角色彻底火出圈子,有“中国第一萝莉”的美称,除了COSER,她还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的成员,在《花样新世界》,因现场教范明老师等人唱跳网络红歌《学猫叫》逗笑所有人,展示了可爱又诙谐的一面,另外她也有自己的才艺——唱歌,她翻唱了《九万字》,因其甜美独特的声音,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今年还参演了电视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以娇小可爱的外表和不错的表演天赋又征服了一批观众。

主播玖二,作为CF手游直播里屈指可数的职业选手,是超级联赛的现役职业狙击手,在虎牙官方LNG战队担任首发,S2六强,极其擅长狙击开具抽人破点,后期狙击、手枪、高爆协防稳定全队,带飞全场,是粉丝朋友们心中数一数二的狙神,有凭借一杠毁灭狙就能制霸沙漠灰的实力,有虎牙穿越火线手游狙击王者第一人的美誉。

对于主播的喜欢,要么始于颜值,要么忠于才华,而这一次,技术与颜值兼备的盛宴为你呈现!6月28日19点锁定王奕萌直播间【660660】和玖二直播间【655543】点击直播间右下角上电视,发送弹幕还有机会领取第二波福利,把永久SCAR黑暗骑士、M14EBR暗夜和闪光弹葫芦娃等强力道具领取。这一次,学技术,看直播,拿奖励,我全都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