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机动都市阿尔法】心动机友快上车

机动都市全新多人载具、亲密度系统上线

活动时间:6月24日晚18:00——25日24:00

活动介绍:

华丽机甲,热血激斗!网易日漫都市画风机甲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重磅上线全新多人载具“独角兽”,秀CP、三人行全都不在话下,快来上线和小伙伴们一起驰骋赛场吧!同时游戏上线多款道具,琳琅满目,任君挑选!暑期到了,快来驾驶机甲,和萌妹激情刚枪吧!什么?还有游玩时长奖励?不仅如此,还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哦,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加入主播招募群,即可报名成功

虎牙机动都市阿尔法主播群1:693570313

虎牙机动都市主播2群:1019290757

最终活动上传截图链接:

>>点击进入

请消息阅读后续活动说明,以游戏官方最终核对结果为准,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三个月结算发放,请稍等。

活动玩法:

一、专区活动:

①活动一:心动上车甜蜜双排(10000元京东卡)

奖励对象:

1、直播间名称加前缀“心动机友快上车”

2、6月24日18:00-6月25日18:00前报名“心动上车甜蜜双排”活动且虎牙等级大于10级的主播

奖励规则:

在6月25日晚18:00之后在【机动都市阿尔法】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且上传使用全新道具的截图,按照当日直播时长排名(挂机、盗播等违规内容取消活动资格),限排名前20名瓜分10000元京东卡;

②活动二:CPDD速对(5000元京东卡)

奖励对象:

1、直播间名称加前缀“心动机友快上车”

2、6月24日18:00-6月25日18:00前报名“CPDD速对”活动且虎牙等级大于10级的主播

奖励规则:

参加活动的主播需要在25日晚18:00后与粉丝进行快速配对,活动主播直播时将从直播间随机抽取幸运粉丝互加游戏好友进行胜者为王模式的双排游戏,并提供进入前五的游戏结算页面截图视为挑战成功,按照截图提交顺序,限前10名瓜分5000元京东卡。

备注:上述两个活动奖励相互独立,两个活动可同时参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