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想世界3》手游虎牙主播招募

《梦想世界3》手游将于6月底推出全新内容“沧海秘宝”,全新的主题时装“仙云裳”上架,全新宠物锦鲛人、瑞兽横空出世,更有全新玩法与精彩活动带你惊喜一夏!《梦想世界3》手游,是一款新派策略回合制游戏,传承梦想世界十四年经典IP,带你领略极致的策略战斗与非凡的想象力!梦想世界3,掌中有乾坤! 

虎牙直播携手《梦想世界3》手游正式开展【沧海秘宝】版本虎牙主播招募计划,只要你拥有一颗爱梦想、爱江湖、爱策略、爱回合、爱直播的心,丰厚豪礼就近在咫尺,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4日-2021年7月15日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活动内容】

报名活动的主播必须在虎牙“《梦想世界3》手游”专区分类直播,达到相应要求即可获得奖励。

人气排名奖  (活动期间,满足直播要求,主播月平均人气排名前5名。要求:专区开播有效时长≥60小时,开播天数≥15天。每日直播时长≥2小时)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名:700元京东卡

第3名:500元京东卡

第4-5名:100元京东卡

辛勤时长奖  (活动期间,满足直播要求,且时长排名前5名。要求:每日直播时长≥2小时,持续直播≥15天)

第1名:500元京东卡

第2名:400元京东卡

第3-5名:300元京东卡

最高战力奖  (主播报名后,在6月25日开启的新区“沧海秘宝”创建角色,在活动期间提交角色属性栏截图,截图带上水印上传即可。要求:在“《梦想世界3》手游”专区直播,每日直播时长≥2小时)

第1-3名:500元京东卡

第4-6名:400元京东卡

第7-9名:3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列表页banner,专区4 5 6号位推荐,官方签约机会等,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名单公示将于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于活动Q群:819030773公示,公示期为48小时,公示期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奖励发放至报名登记的QQ号,请各位主播切勿催促

3. 主播须确认报名QQ已加入Q群,且报名QQ可以正常接收消息,错过奖励发放消息视为放弃。

4.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梦想世界3》手游,并且须选择在《梦想世界3》手游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利用黑屏、挂录像、挂机(5分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声音视为挂机)和刷人气等行为获取活动奖励,同时禁止代练、代打、售卖账号等不符合官方要求的行为,否则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举报途径:活动Q群联系群管理

6.参与活动主播,活动期间仅可参加本专区活动,如发现多品类参与活动将取消本活动获奖资格,获得奖励取最高一项发放。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及《梦想世界3》手游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