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燃烧的远征!虎牙TBC怀旧服活动开启

各位水友们,魔兽世界TBC即将在6月2日迎来全新版本,虎牙魔兽世界专区也将同步上线四大版本活动,一起冲击燃烧的远征!

活动一:积分夺宝

用户登录虎牙直播app,前往魔兽世界专区绑定战网账号,并完成观看任务即可获得积分,根据当前积分等级在虎牙站内和战网平台均可兑换相应等级奖励;

活动时间:6月2日后开启

奖励包括游戏稀有道具绿色/红色龙人宝宝、游戏显卡、战网点、15周年雕像、金豆等奖励;

参与方式:前往虎牙App魔兽世界专区,点击任一直播间,戳右下角活动小弹窗,或打开虎牙直播网页端魔兽世界专区,进入任一直播间,拉至下方活动模块即可;

活动二:大咖带你玩

本次特邀请董小飒、楚河、风行云、囚徒、JY、春哥、少帮主等人气主播分成联盟和部落两个阵营,带大家一起玩转燃烧远征!


燃烧之战

参与主播根据自身立场分别加入各自阵营,完成如练级、通关副本、敌对玩家击杀等挑战任务获取积分,活动结束时对比双方阵营总积分,根据积分决定最终奖励;

活动时间:6月2日-6月8日

卡拉赞挑战赛

参与主播各阵营组成一支或多支10人队进行卡拉赞副本挑战,活动时间结束后根据通关boss数给与奖励。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活动三:TBC名人堂&攻坚达人

此次TBC上线,虎牙魔兽世界将在第一时间给予所有艾泽拉斯勇士们一些挑战,完成他们,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耀吧!

名人堂挑战赛:我们将成就分为传奇、攻坚、采集、制作和生活五个内容,完成以下挑战第一人任务的主播/队伍,即可获得虎牙一号或藏宝图奖励;

攻坚达人扩展挑战:此次TBC上线后三大热门团本挑战开启,虎牙前10个通关卡拉赞、格鲁尔的巢穴和玛瑟里顿的巢穴的团队,可获得虎牙一号或钞票枪奖励;

活动报名表:>>点此报名

加入群聊后,需要主播把个人id改成虎牙昵称,填写报名表;完成任务后需要将游戏带个人id的游戏画面+北京时间的截图发布在群中并@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奖励;

活动交流群:282943992虎牙TBC燃烧远征名人堂

热门挑战举例: (完整挑战内容可查看活动详情页)

活动四:怀旧主播招募

【主播开播有奖】

时间:6月2日-29日,共结算四周

活动规则:

以主播在魔兽世界专区直播时长+人气的综合分为标准进行排序,每周结算一次,排名前50的主播可以获得奖励。

参与方式:

① 填写报名表 :>>点此报名

② 加入招募活动群:835065656虎牙TBC6月2日开播冲榜

奖励内容:

【公会激励奖池】

时间:6月2日-29日,共结算四周

以公会在魔兽世界专区活跃主播人数进行排名,每周结算一次,排名前4的公会可以获得奖励,结果将公示在OW群中;

活跃主播定义:周直播天数≥5,周直播时长≥30小时即为一个活跃主播;

【潜力主播官签扶持计划】

本次活动将根据以下标准给予S、A、B三个资源等级的虎牙官签奖励,详见下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