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三届圣光杯表演赛开战 全网飞车巅峰对决

5月,由虎牙独家举办的QQ飞车手游赛事——圣光杯第三届表演赛重燃战火,全网最负盛名的车队选手,与各大平台知名主播正面对决,128人的酣畅竞速体验,究竟谁才能突破重重关卡登顶冠军宝座?前来观赛即有机会免费抽取游戏内道具奖励,敬请期待吧!

【赛事时间】

5月17日—5月24日 20:00-24:00

【报名相关】

本次赛事采用种子选手邀请的方式进行,选手应自备QQ区比赛账号,赛事期间需满足官方要求,对比赛进行直播,所有的赛事安排,均以群内管理所发信息为准。

【解说名单】

圣光:https://www.huya.com/528660

【比赛赛制】

A.128进64:每组4人,按照计分模式,每组计分最高两人晋级,每局最后一名选图(计分规则:第一名5分 第二名3分 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

B.后续比赛均采用单挑模式:

64进 32:采取单挑抢五赛制,输方选图胜利者晋级;

32进16:采取单挑抢七赛制,输方选图胜利者晋级;

16进8:采取单挑抢七赛制,输方选图胜利者晋级;

8进4:采取单挑抢七赛制,输方选图胜利者晋级;

4进2:采取单挑抢十赛制,输方选图胜利者晋级;

决赛:获胜的二人进入胜者组争夺冠军,失败的两人进入败者组争夺季军。

【其他规则】

A.车辆规则:本次线上赛赛事用车为A车,可悬浮可带宠物和宝宝;

B.账号规则:比赛在QQ区进行,参赛选手本赛季达到传奇车神,中途不可退出比赛,不可更换账号。比赛过程中电量、断触、断网不可重赛。

C.地图规则:赛事用图均为S联赛竞速图(加入疾风机场)

D.冲线延迟:观战复查冲线情况,以录像冲线为准。若无法判别以系统结算为准参赛选手2分钟内若不到将视为弃权,比赛将继。

E.比赛过程中禁止谩骂,回头撞人,堵人。若有此情况发生将失去参赛资格,直接淘汰处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