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使命召唤拼刀刀”主播娱乐赛主播报名

赛事介绍:

“使命召唤拼刀刀”主播娱乐赛,是一档以CODM刀战为比赛项目,聚集众多虎牙CODM主播进行对抗性刀战的赛事。主播们单独参赛通过两天的刀战角逐,决出跑刀之王并瓜分万元大奖。

本赛事只面向虎牙CODM专区主播,游戏分段排名不限,按报名时间筛选参与。

报名流程:

前往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填写完表格之后扫码加入微信群(二维码在文章末)。

表格中填写的全部信息一经提交不得更改,请谨慎填写。

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5月17日0点

比赛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晚20:00-22:00

区服:统一QQ区,其他区主播可借号参加活动

参赛设备:不限制,平板手机模拟器均可参与

赛事奖励:冠军7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税前)

赛程安排及规则:

赛程:【Day1】5月18日初赛——【Day2】 5月19日决赛

比赛规则:

【初赛】抢5大战,参赛主播需在同一局比赛中,在2小时比赛时间内,优先达到5局优胜的主播获胜并结束比赛;其余名次按照获胜局数依次排名,若获胜局数一致,按总淘汰数排名,若总淘汰数一致,按比赛期间主播单局最高分数排名;每小组晋级资格按报名主播人数确定,最终决出8名主播晋级Day2决赛。

【决赛】初赛晋级的8名主播在决赛日当天决出前三名,比赛规则与初赛相同

其余比赛细则请添加微信群咨询。

报名群二维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