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谕》手游全新家园资料片主播招募开启

云垂大陆又上新啦,绘梦家园,天谕5月给你一个甜甜的家!《天谕》手游家园资料片主播招募正式开启,报名参与直播活动,向玩家们直播你的云垂绘梦之旅,就有万元好礼送上!

海景房不如私人岛屿,在鲸背上搭建属于自己的梦幻小岛,坐拥广阔海景!各位冒险家,踏上云垂大陆,为你承包关于梦想世界的一切幻想!

【活动时间】

5月13日-6月13日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点此进入

主播招募QQ(务必加群):953025548

一、主播招募

时长奖:

满足直播有效天数12天,直播时长≥60小时主播,按照直播时长排名,前20名冒险家可获得:

第1名:16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

第2名:12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

第3名:7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

第4~10名:500元京东卡

第11~20名:200元京东卡

人气奖:

满足直播有效天数12天,直播时长≥60小时主播,按照直播人气排名,前20名冒险家可获得:

第1名:20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专区1号位8小时

第2名:16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专区1号位6小时

第3名:12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专区1号位4小时

第4~10名:6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专区封面

第11~20名:300元京东卡 

二、神耀竞技冲榜奖励

根据第5赛季神耀竞技(5月1日-5月31日)段位排名,主播点击问卷,提交竞技段位排行榜截图,前10名主播发放奖励,段位相同则按照人气排名。

第1名:1700元京东卡

第2名:1300元京东卡

第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2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主播需在5月31日24点前提交截图,“天谕神耀”为标题发送到邮件454764758@qq.com,多次提交以最后一次截图数据为准,截图需包含第5赛季段位+北京时间,截图造假将取消所有招募活动奖励;

2、获奖主播需满足开播有效天数≥12天,直播时长≥40小时。

三、筑梦建造·玩转家园系统

邀请多名主播携手玩家打造专属家园,体验全新的家园系统;设计鬼才上线,带领水友开山铺路,坐拥海景房!

夜泊澜川 5.13 19:00-21:00 https://www.huya.com/18584071

桑桑学姐 5.14 19:00-21:00 https://www.huya.com/ssxj2020

可期-索大 5.16 19:00-21:00 https://www.huya.com/23912641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天谕》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游戏内昵称必须带虎牙前缀;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举报可将录屏截图以:天谕招募举报为标题,被举报直播间号和主播昵称为正文内容,发送到454764758@qq.com;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谕》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