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集合石地下城挑战火热开启,丰厚奖励等你来

在噬渊行者的共同努力下,德纳修斯大帝被成功封印,但幕后黑手依然逍遥法外,典狱长佐瓦尔正筹划着对暗影界开展全面进攻。保卫暗影界需要你,噬渊行者!赶快加入“集合石地下城冲层活动”,一同抵抗噬渊大军的入侵,赢取你的奖励!

前往报名 

5月6日7:00起至5月26日23:59,安装集合石插件即可参与下列地下城挑战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将在您日常游戏的服务器上进行。您可以点击“下载插件包”按钮下载独立的“集合石”插件包,如您正使用网易有爱和WOW大脚插件,您可以更新您的插件包,将集合石插件更新到最新版本。请注意,请保证您所使用的是最新版本(90005.01及以上)集合石插件以保证正常参与活动及领取奖励,若您在更新至最新版本的集合石插件后仍遇到无法查看活动的情况,请尝试禁用其他插件。

插件包下载   

活动一:个人地下城周常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下载插件并在游戏内自由组队,完成史诗地下城,每周领取奖励,活动期间每种奖励每个角色至多可领取3次。

任务目标:

活动二:队伍地下城挑战

活动期间,完整5人小队报名并使用插件完成史诗地下城挑战任务,获得稀有、绝版宠物奖励!

任务目标



微信扫码即可查看挑战活动排行榜,更多活动详情及规则,请至“集合石”插件内活动页面查看。

极限挑战!快来报名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极限冲层赛

即日起至5月16日,玩家可报名参加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极限冲层赛,审核成功后即可进入锦标赛服务器,玩家可自由选择装备和道具,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限定时间内不断冲击更高等级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刷新更高层数等级和更快通关时间,成为最强冲层车队!

前往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成功的队伍将会在5月23日—24日将会统一参加“试炼之地”阶段。“试炼之地”阶段结束后,来自全球排名前六的队伍将会晋级到5月29日—31日的世界总决赛,总奖金为2万美元。

各位噬渊行者,赶快召集你的同伴出发吧!

注意:此次活动仅《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可用。活动最终解释权有《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所有。

本次集合石地下城挑战活动得分数值由Raider.IO倾情提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