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魔渊之刃》主播招募

暗黑深渊,一刃封魂。欢迎来到3D暗黑动作手游《魔渊之刃》,魔潮将至,到处是残暴的魔物,而你作为被选中的封魔人,需要跳入时刻变化的暗黑深渊,构筑最适合你的武器和装备套路,凭借操作战胜每一个魔物,进入深渊更深处。

【活动时间】

5月12日-6月1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此报名

2、加入QQ群:302919936

3、下载游戏并在《魔渊之刃》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奖励】

1、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小时且开播≥12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人气(ACU)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 800元京东卡+88888金币 + 888钻石

第二名 600元京东卡+66666金币 + 666钻石

第三名 400元京东卡+23333金币 + 233钻石

第四-第十名 100元京东卡+11111金币 + 111钻石

2、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小时且开播≥12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 600元京东卡+88888金币 + 888钻石

第二名 400元京东卡+66666金币 + 666钻石

第三名 200元京东卡+23333金币 + 233钻石

第四-十名 100元京东卡+11111金币 + 111钻石

3、跑酷竞赛:

活动期间参与【夺得宝莲灯】活动,通关简单难度路线和困难难度路线,时间排名前五名可获得奖励(如出现多人相同时间通关的情况,则按照工作人员收到提交截图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活动结束后,需要将时间截图和录屏,发送到邮箱3004673050@qq.com

将根据名次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困难路线前5名】

第一名 88888金币 + 888钻石

第二-五名 11111金币 + 111钻石

【简单路线前5名】

第一名 66666金币 + 666钻石

第二-五名 11111金币 + 111钻石

活动规则:

1、【夺得宝莲灯】跑酷活动中有两条路线,分别是第一个岔路往右手边走的简单路线,和第一个岔路口往左手边走的困难路线;

2、参赛期间必须开启直播和录屏,直播窗口仅可添加“魔渊之刃”水印,不得添加水友群和任何广告信息,不得在比赛直播过程中宣传代打信息等;

3、赛后需要提交和上传完整的【夺得宝莲灯】跑酷活动录屏,要求视频清晰,不得包含直播平台和“魔渊之刃”以外任何水印。视频标题为“魔渊跑酷通关+简单/困难+主播名称”,并将跑酷通关结算页面截图(如下图)提交。

【挂机举报】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活动面向所有主播,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奖励发放,官方概不负责。 

2.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直播招募群,不另行通知。 

3.直播内容仅限《魔渊之刃》游戏内容,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该活动仅限于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主播恶意黑屏,播放游戏录像等作弊手段挂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任何挂机刷时长,专区开播其他游戏的直播间,将被公示并取消获奖资格。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进行代练代充推广等违反游戏公平性和违反官方其他规定的行为,发现后将取消主播获奖资格。

9.参与活动的直播内容,官方有权进行录屏并对其进行二次剪辑及广告投放(广告投放时需要署名进行投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