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比特大爆炸》打爆不开心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

5月10日-6月17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此报名

2、加入QQ群:118152962

3、下载游戏并在《比特大爆炸》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奖励】

1、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小时且开播≥1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人气(ACU)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活动期间在【比特大爆炸】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3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的主播,依据人气进行排名,前1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一名 800元Q币+2888粉钻 +阿胜传说战机(价值500RMB)

第二名 600元Q币+ 1888粉钻 +阿胜传说战机(价值500RMB)

第三名 400元Q币+ 888粉钻 +阿胜传说战机(价值500RMB)

第四-十名 100元Q币+666粉钻

2、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小时且开播≥1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 600元Q币+2888粉钻+阿胜传说战机(价值500RMB)

第二名 400元Q币+1888粉钻+阿胜传说战机(价值500RMB)

第三名 200元Q币+888粉钻+阿胜传说战机(价值500RMB)

第四-十名 100元Q币+666粉钻

3、视频奖励:

活动期间在【比特大爆炸】专区开启直播的主播,以“比特大爆炸越打越开心”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技术特点,将直播【比特大爆炸】的内容制作成视频剪辑,如通过【比特大爆炸】官方评选,将可获得200元q币奖励,数量不限。

活动规则:

1、主播发布视频时必须带上#比特大爆炸打爆不开心#话题

2、主播需要将发布后的视频链接和源文件发送至邮箱536545614@qq.com,以便工作人员核查中奖资格

【挂机举报】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比特大爆炸》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严禁一切播视频、挂机等违规行为或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4.本活动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