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六届酒馆战棋邀请赛5月15日制霸野猪人

随着野猪人加入《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新一轮的争霸即将打响。第六届酒馆战棋邀请赛将在5月15日-16日开启猪神之战!16位主播依旧将两两组队参赛,在全新的野猪人环境里,谁会是最强“猪王”呢!锁定直播,我们一起来“养猪”!此外,你还能向喜欢的主播发出“灵魂拷问”,如若被选中在节目中登场,提问者将会获得主播的贴身小礼品,可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5月15日-5月16日每晚17:00起,欢迎大家锁定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直播。

暴雪游戏频道房间号:660104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blizzardgame1

猪神之战 制霸野猪人武道会

野猪人如今在鲍勃的酒馆中可以说是实力超群,威猛无比。16位主播都身怀着怎样高超的“驯猪”技巧,值得期待。本次的队伍中,Kimmy&衣锦夜行强强联手,还有安德罗妮携手姜神;绝对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还将开设特别的“野猪人武道会”环节。在每天的正赛开始前,会有两场武道会比赛。所有人将会依照最终的排名获得不同的挖宝次数,赢取节目组特别准备的“野猪人宝藏”。据悉,这些宝藏都是主播们儿时的童年回忆,极具代表性。大家不妨来猜猜看,各位主播们的童年回忆会是什么呢?

“灵魂拷问”你喜爱的主播 赢惊喜礼品

节目组为收看直播的你们准备了福利活动。即日起至5月13日,你可以通过活动页面向参赛的主播们发起“灵魂拷问”,大声问出你感兴趣的任何问题!一旦你的问题被节目组看中,便能够在直播中登场,让主播们现场回答!同时你也会获得主播们的贴身礼物,包括但不限于:王师傅的签名拖鞋、异灵术的签名照等等。还等什么?赶紧识别下方的活动二维码,发来你的“灵魂拷问”吧!

5月15日17点起,记得锁定暴雪游戏频道,收看第六届酒馆战棋邀请赛,一起加入这场史无前例的猪神之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