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狼人对决】公测来袭,开播赢取2万元奖金

神秘狼人世界的冒险即将开启,数万元京东卡奖励,官签机会联动助力主播成为明日直播之星。

【报名时间】

5.11-6.5

【报名链接】

>>点此报名

【活动规则】

填写上方报名链接,并加入主播招募群:872034361

5.14-6.5直播时长达14小时且直播天数大于7天。

【活动奖励】

【公测首日开播奖励】

时长第一名:500元奖励

累计人气第一名:500元奖励

累计开播两个小时以上主播共同瓜分3000元奖金

【时长奖励】

5.14-6.5活动期间,累计时长满足14个小时即可瓜分5000元奖励!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500元

第三名:1000元

【人气奖励】

5.14-6.5活动期间,累计人气TOP5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500元

第三名:1000元

第四名:500元

第五名:500元

【天梯荣誉奖励】

以huya、或虎牙、为前缀注册账号,满足基础开播条件(14个小时)的主播中,截止6月5日24时天梯(排位赛)排名最高的主播额外获得1000元京东卡奖励!

【注意事项】

1、主播须选择在虎牙【狼人对决】分类进行开播规定游戏,未在该分类下开播规定游戏的主播,不计入直播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