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永恒轮回》世界邀请赛中国大陆赛区选拔赛报名

卢米亚岛的幸存者们,晚上好!

《永恒轮回》世界邀请赛ERWI2021即将开幕!

本次世界邀请赛ERWI2021将于6月中旬举办,来自全球5个赛区的参赛队伍将在此展开一场激烈、刺激的卢岛角逐。每个赛区的参赛队伍由该赛区的运营团队举办选拔赛或邀请制选出,作为五大赛区之一的【中国大陆赛区】也将于5月初开展地区选拔赛,为ERWI2021输送强力的赛区代表队。

接下来,向大家具体说明中国赛区选拔赛的参赛讯息:

赛事名称

ERWI 2021 中国大陆赛区选拔赛

比赛报名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7日24点整(北京时间)

 - 报名通道:>>>点此报名

比赛规则

1、比赛日程

 - 预选赛:2021年5月22日 - 5月23日,每日下午18点开始(北京时间)

 - 半决赛:2021年5月30日17点开始(北京时间)

 - 决赛:2021年6月6日18点开始(北京时间)

2、参赛队伍

 - 最多不超过36支队伍参与选拔赛。

 - 若选拔赛报名队伍数量超过36队,我们将以5月17日24点(北京时间)为结算时间,选取MMR靠前的36队参加本次选拔赛。

3、比赛赛制

选拔赛将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举行。

 - 预选赛:共计6个参赛组别,每组6支队伍。每组将进行两局比赛,根据合计积分选出排名前三名的队伍晋级下一轮。

 - 半选赛:共计3个参赛组别,每组6支队伍。每组将进行三局比赛,根据合计积分选出排名前二的队伍晋级下一轮

 - 决赛:进行五局比赛,根据合计积分选出夺冠队伍晋级永恒轮回2021世界邀请赛总决赛(即'ERWI 2021 FINALS')

4、积分算法

 - 排名积分:第1名得16分;第2名得9分;第3名得6分;第4名得3分;第5~6名得0分

 - 击杀分:1次击杀获得5分;

5、特别规定

 - 允许使用”禁区加速“

 - 所有选手必须开启"向敌人隐藏昵称"的设置

[ERWI 2021] 中国大陆赛区选拔赛日程备忘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7日24点整(北京时间)

- 公布对阵表:2021年5月20日17点(北京时间)

- 预选赛:2021年5月22日 - 5月23日,每日下午18点开始(北京时间)

- 半决赛:2021年5月30日17点(北京时间)

- 决赛:2021年6月6日18点开始(北京时间)

* ERWI2021中国大陆赛区半决赛及决赛全程将于官方直播间直播。

* 该赛事根据进行情况日程上有可能会有变动,具体见《永恒轮回》官方发布的最新公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