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光·遇集结季主播招募

初夏踮着轻盈的脚步跃入天空王国,一场大雨洗去懵懂的睡意,将你我带回记忆中的那个雨季。全新奇妙之旅:集结季,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启!背上小小的行囊,带着属于我们的约定,在大树下集合吧!开启直播,领取丰厚京东卡和游戏礼包~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18日

【参与方式

1、主播招募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2、加入主播招募群(必加):283094410

3、下载游戏并在虎牙《光遇》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虎牙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注意3:时长福利与人气福利不可重复获得,若多个条件符合则取最高项。

【招募奖励】

1、集结开播奖

活动期间,参与开播即可直接获得游戏CDK奖励(仅安卓用户可兑换,价值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须单日开播在2h以上为一个有效开播,且不可挂机)

限200人获得奖励,人数超出则按直播时长排序。

2、“光遇”时长福利

活动期间,在【光遇】专区开启直播,且满足直播天数≥15天、总时长≥60小时的,按照直播时长排序前10的主播,每人可获得300京东卡。

限前10名获得奖励。

3、“光遇”人气福利

    活动期间,在【光遇】专区开启直播,且满足直播天数≥12天、总时长≥40h,ACU≥1,按照人气排名(直播间日均在线人数)前1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500京东卡+季节礼遇卡(游戏礼包价值68元)

第2名:1000京东卡+季节礼遇卡(游戏礼包价值68元)

第3名:800京东卡+季节礼遇卡(游戏礼包价值68元)

第4-5名:600京东卡+季节礼遇卡(游戏礼包价值68元)

第6-10名:300京东卡+季节礼遇卡(游戏礼包价值68元)

注:如果已经获得季节礼遇卡,将会等额的季节蜡烛作为奖励

【资源扶持】

活动期间,每周时长排名、人气排名在前列的主播,可获得专区banner、专区推荐位。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光遇》品类,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虎牙直播平台,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奖励预计在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发放;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遇》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