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恐惧之间》招募官签&资源奖励

恐惧之间专区为寻找最“实力”的狼人杀主播。满足条件的主播,有机会获得海量资源奖励全力支持,签约资格大放送。还不快来参加。

【参与方式】

1.加入主播活动群:748808242

2.选择专区开播:https://www.huya.com/g/6679

3.每周一群内公布上周获得资源扶持的主播名单

【有效时间】

4月19日-5月2日

【奖励内容】

1、周时长奖励

每周开播时长前5的主播可以获得下列资源扶持

2、周人气奖励

每周开播人气前5的主播可以获得下列资源扶持。

3、官签奖励

活动期间内(4月19日-5月2日),满足基础要求的主播可获得恐惧之间专区官签资格。

要求:时长>40小时,超过2小时的天数>10天,日均活跃观众>40 or 双周流水>6000

【须知】

1、主播需在《恐惧之间》品类下开播,所有数据以虎牙后台数据结算为准;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