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MA虎牙手游电竞大赛《荒野乱斗》 导师赛宣发、竞技赛海选赛报名

赛事介绍:

第六届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是由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手游电竞品牌赛事,涵盖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使命召唤手游”、“球球大作战”在内的多款热门手游项目,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总奖金高达百万,更有众多明星主播大咖倾情参与,精彩赛事,福利多多,锁定虎牙直播,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

>>>赛事报名链接<<<

荒野乱斗竞技赛选手群: 473868491

荒野乱斗竞技赛咨询群:976408701

赛道介绍

本次HMA荒野乱斗项目分为三个赛道,表演赛、导师赛和竞技赛,表演赛由官方邀请的主播队伍组成,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额的预热表演。导师赛由知名主播配合运营活动组建自己的队伍,与水友共同作战,队伍组成方式:1个主播+2个水友。竞技赛道通过全民海选,选手报名参与,融入职业战队,增加全民竞技性。

荒野乱斗导师赛赛事奖金

总奖金:40,000

荒野乱斗竞技赛赛事奖金

总奖金45,000

备注:晋级正赛的十支海选队伍一支500元。

报名开始时间:2021年4月7日

竞技赛报名流程:

1.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赛

2.所有报名信息确保填写正确,队伍名称及游戏昵称禁止出现宗教、迷信、暴力、色情、政治等敏感词汇

3.允许非虎牙平台主播参赛,但在展示及使用名称中不允许使用任何其他平台名字或代号

4.具体赛程赛制报名成功后统一在官方选手沟通群发布,报名的选手请务必加入选手群

导师赛赛程安排:

正赛:7月9日—7月15日

8支由主播+水友组成的队伍,分三组进行双循环BO3积分赛,按照总积分排名核算,2个小组积分第一进入线下总决赛。

竞技赛程安排:

海选赛:7月1日—7月2日

所有报名成功的队伍进行抽签分组,进行BO3淘汰赛制,晋级名额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最终10支战队晋级正赛。

正赛第一第二比赛日:7月16日、7月17日

10支海选赛晋级的战队+6支职业战队,共16支战队。16支队伍分成4组,每组进行BO3组内单循环积分赛。每组前2支队伍,4组共8支队伍晋级月决赛。

正赛第三比赛日:7月18日

8支队伍,分成2组分别进行BO3组内循环积分赛。各组积分排行前2,共4支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

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