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最“色”的S6总决赛 虎牙直播掀起观赛风波

英雄联盟S6总决赛今日终于拉开了战幕,虎牙直播也在第一时间开启了现场直播,作为直播业界最爱“搞事”的平台,这次S6当然不会错过。此前虎牙放出的S6视频传授了“正确的看比赛姿势”,据悉虎牙又在直播中推出了颜色弹幕的功能,缤纷的弹幕不仅好看,更重要的是表明立场为偶像助威!而虎牙签约的三支冠军战队也成为了赛事焦点,谁是你心目中的总冠军呢?去虎牙直播间用颜色表白立场吧。

虎牙S6专题直播页:点击观看

S6的参赛队伍来自世界各地,队伍主题色与风格自然也不相同,都是白色弹幕难免分不清“敌我阵型”,而虎牙推出的颜色弹幕则像演唱会现场一样,能助你一秒识别友军。虎牙将在S6期间进行全程直播,想为喜欢的战队助威?用颜色表明立场,用弹幕守护他们吧~直播间还有精彩的活动,据说还会有神秘礼品掉落?

这次总决赛虎牙的三支战队EDG、ROX、FW还未开赛就亮爆全场,分别作为三个地区顶级赛事的冠军,不禁让人期待会不会是他们争夺最后的总冠军?EDG与ROX也将在今日参与第一轮小组赛,快到S6直播间关注比赛进展吧。而虎牙大小姐Miss也没闲着,作为S6的特约嘉宾,Miss将亮相现场讲解比赛,不知道大小姐会不会放出毒奶神功呢?

除了比赛虎牙还准备了精彩的“卧底王”节目,在紧张刺激的比赛过后来欣赏“电竞无间道”吧,参与直播间活动还有iPhone7、游戏本、华为荣耀5C手机、电竞外设等价值百万的礼品!


机械师M700


华为荣耀5C


傲风之刃 电竞椅


Razer Kraken北海巨妖魔彩版耳机

心动不如行动,下载虎牙直播APP,锁定S6直播间,亮起你的双手和弹幕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