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血月猛禽竞速月之车王守擂水友赛

【虎牙直播】阳春三月惊蛰起,飞车竞速不休止,车王S10四强在虎牙等你来战!巨额奖金池,刺激炫酷的漂移对撞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10日 每晚21:00-22:30

【活动安排】

【活动规则】

每日一位车王选手进行守擂水友赛,迎接各路大神挑战!

比赛形式为1v1单挑,BO3,一共12场;

每晚2000元为上限的奖金池,若一位水友BO3战胜擂主将能从擂主奖金池内获得100元奖励(奖金池扣除100元);若未能挑战成功,擂主奖金池金额将不做变动,12场结束后进行最终结算。

其他须知】

a)守擂水友赛严禁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打等,一经发现则立刻取消挑战资格;

b)比赛过程中请尊重对手,杜绝语言攻击及游戏挑衅行为,一旦出现上述情况,情况恶劣者,将被取消挑战资格;

c)奖励一般在赛事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请获奖车手耐心等待;

d)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