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云观两会】这个春天与英雄有约

【直播时间】

3月7日19:30—21:40

3月10日 19:30—21:40

两会召开在即,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计划于3月7日、3月10日分别开展 《云观两会之“青春奋斗与TA有约”》、《云观两会之“使命担当与TA有约”》大型互动直播活动。

邀请陈薇、王亚平、韦昌进、马和帕丽、张潇等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做客直播间,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媒体融合矩阵将围绕 “青春”、“英雄的青春”、“使命担当”等话题对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云观两会”的专访。

除此之外,中国军视网以第二现场的形式邀请军事专家做客演播室对全国人大代表讨论话题进行延伸。并以第三视角直播“直播”的新颖形式以及独特视角,直播此次“云观两会”活动。

【关于我们-中国军视网】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

【直播房间号】

中国军视网:2413823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