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OTA2专区“主播一起玩”现已上线!

水友们,您是否想要开黑却发现昔日好友上次登录2年前;是否觉得上手DOTA2太难亦无人教,只能做个云玩家。现在,是时候启动DOTA2了!

主播们,想认识更多刀友吗,想展示自己在DOTA2上的天赋吗?虎牙平台给你官方扶持机会!主播将房间名包含“一起玩”将自动识别到标签下,标签下需要接受水友开黑申请(付费与否自定)。优质、稳定直播的主播可以申请官签资格!

恢复DOTA2昔日良好氛围,虎牙义不容辞,不管你是中军,万古还是冠绝,快来虎牙开黑吧,总有那个人在等你开黑!

活动时间:3月5日~4月4日

活动参与条件:无,想玩DOTA2即可。

主播要求:性格良好,耐心,稳定直播。

活动参与条件:

对水友无要求,主播需要

1.加入官方Q群:491010215

2.成为一名虎牙主播,在DOTA2专区开播,房间名包含:“一起玩”,自动拾取到标签下。

活动奖励:

i.查房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查房,将挑选参与活动的一起玩的主播,将获得前排推荐位及火锅奖励。

ii.时长奖励

普发奖励:活动期间,直播天数≥12天,直播时长≥90h的新主播,ACU≥3的主播均能获得魔法书*1。

排名奖励:满足基本时长天人气数要求外,以时长排名计算。

排名第1:虎牙一号*1。

排名第2:告白气球*1。

排名3~5:钞票枪*1。

iii.人气奖励

普发奖励:活动期间,直播天数≥10天,直播时长≥60h,ACU≥5的主播均能获得魔法书*1。

排名奖励:满足基本时长天数人气要求外,以ACU排名计算。

排名第1:虎牙一号*1。

排名第2:告白气球*1。

排名3~5:钞票枪*1。

iv.公会冲鸭

普发奖励:活动期间有效开播主播数≥8的公会,奖励钞票枪*1。

有效开播主播:单次直播时长≥2h,直播天数≥2即可。

官方签约资格:按照公会获得奖励数主播个数5:1奖励主播官签资格。

活动说明:

1.时长奖励与排名奖励不冲突,可同时领取。

2.需要加入QQ群内,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3.发现挂机、作弊、py行为的主播,取消所有奖励。

4.禁止同一主播挂机开小号等类似,发现即取消资格。

5.可以使用小鹿陪玩APP,接受陪玩商单。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DOTA运营组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