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10车王梁海鹏(亦鹏杯)粉丝友谊赛开打

【虎牙直播】双冠王梁海鹏粉丝友谊赛三月盛大开启!来与车王体会尽情切磋,感受漂移竞速的无限魅力把~赛事期间还会有惊喜好礼不定时掉落,请准时锁定直播间哦!

【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3月5日 12:00-3月10日 12:00

报名对象:所有飞车爱好者

报名方式及QQ群:搜索如下QQ群即可报名,报名需带上昵称和参赛账号,进群后报名成功自动修改群昵称,等待分组。QQ群号:186367425(报名联系人:豆芽芽)

比赛注意事项:禁止代跑、禁止使用第三方辅助,比赛需提前做好准备,迟到5分钟判负。

【比赛日程及规则】

本次赛事由海选赛、半决赛、总决赛这三部分组成,赛程安排如下。

海选赛:3月11日~3月12日

第一轮赛制:4人一组,混战抢4,决出1~4名,第1名优先保级,第2、3名进行复活,第4名直接淘汰。

地图规则:每天比赛首张地图由裁判抽取产生,之后每局第二名选图,每局地图不可复用。

同分规则:当比赛结束后出现2人同分情况,则同分选手进行1局1v1单挑赛,胜者获得较高排名,若出现3人同分情况,则同分选手进行1局3人混战赛,最终排名为该加赛成绩。加赛地图均指定为每日比赛首张地图。

复活赛:第一轮每组中的第2、3名采取4人混战的方式,前2名保级,后两名淘汰。地图规则、同分规则同第一轮。

以此规则反复选出1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3月13日

分组:根据海选赛的结果,共计选出1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分组及赛程如下:

地图规则、同分规则同第一轮。

总决赛:3月14日

4人混战抢7,前2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则通过一场B03大分、BO9小分分出胜负,胜者夺冠。

海选赛、半决赛用车为普通雷诺(改装不限),无宝石,无宠物。

总决赛用车爆天雷诺(改装不限),带宝石,带宠物。地图规则、同分规则同第一轮。

【比赛奖励】


【比赛地图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