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狼人对决》万元京东卡主播招募

《狼人对决》将于3月10日正式开启万众期待的策术试炼,万元京东卡奖励,官方推荐资源搭配官签资格,更有三大活动同步进行,这是一场充满未知的冒险,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时间】

3月1日至3月28日

【报名条件】

1. 报名用户需加入狼人对决主播招募群:872034361

2. 主播进群后修改群昵称为游戏昵称、昵称需包含【虎牙】或【huya】,否则不予发奖。

3. 报名主播须通过以下地址完成报名:>>>点我报名<<<

【活动一:开播福利奖】

3月10日至3月28日,凡在《狼人对决》专区开播时长≥10小时,开播天数≥3天,即可获得50奖励(限前50名,超过按时长排序)

【活动二:开播人气奖】

3月10日至3月28日,凡在《狼人对决》专区开播时长≥60小时,开播天数≥12天,根据后台真实人气统计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三:开播时长奖】

3月10日至3月28日,凡在《狼人对决》专区开播时长≥60小时,开播天数≥12天,根据后台直播时长统计排名发放奖励。

【其他说明】

1. 直播内容仅限《狼人对决》其他游戏直播不计入时长,单日直播时长≥2小时记为1天。

2. 黑屏、挂机等作弊行为经核实后将取消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