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AG-QQ飞车分部捕熊入驻虎牙啦!


【活动简介】

AG-QQ飞车分部的捕熊入驻虎牙啦!作为飞车分部的前任队长,捕熊自建队初期就作为队伍核心,应变能力极强,有着出色的大局观,对于所有道具有不一样的理解。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他虽然未来是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了,但是相信无论对于赛场还是直播,捕熊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今后也让我们在虎牙与捕熊一起开启新的无限可能吧!

【首秀时间】

2021年3月8日 19:30-23:00

【房间地址】

捕熊:https://www.huya.com/15394328

【直播间福利】

首播当天,除了会有直播间版本的“熊出没”之外,还会有超精彩的水友赛哦!同时也会在直播间抽周边以及现金红包,惊喜不断,福利满满!

【关于捕熊】

AG捕熊,本名罗智瀚,前AG飞车分部道具组选手。作为飞车分部的前任队长,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优秀的颜值,收获了很多粉丝。同时在赛场上也带领队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曾带领队伍获得了2018 S联赛夏季赛八强; 2019 S联赛春季赛6强以及2019 S联赛秋季赛4强的好成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