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狩猎乐章奏响 怪物猎人OL校园行虎牙首播

时值新学期开启之际,《怪物猎人OL》联合AMD&蓝宝石举行的校园行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首站活动将于9月10日18:00在南京农业大学勤仁坡火热开动,届时虎牙将全程直播,参与活动,将有彭于晏亲笔签名、蓝宝石RX480北极星显卡、《怪物猎人OL》限量版雌火龙手办,最高100Q币!以及各种丰厚奖励等你来拿!请持续关注虎牙直播直播间。

活动时间:9月10日18点

线下活动地址:南京农业大学勤仁坡(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虎牙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59376725


继去年在南京森林音乐会现场亮眼的表现之后,《怪物猎人OL》也将与“南京森林音乐会”品牌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并且首次冠名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校园直通赛,届时还将在活动现场演绎《怪物猎人OL》原创曲目!

《怪物猎人》长年以来的沉淀,令其衍生出多种多样的文化艺术衍生产品,音乐就是其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随着游戏续作不断的推出,游戏内经典乐曲的数量也日积月累,呈现出十分厚重的文化艺术底蕴。在日本国内定期举办的《怪物猎人》主题音乐会上,便会演奏这些经典曲目,成为了一种十分独特的与玩家沟通交流的方式。

如今《怪物猎人OL》也将继承这一传统,在青春洋溢的校园里,为所有猎人带来燃烧狩魂的激昂乐章!届时猎人们可以直接到现场感受热潮澎湃的激情与直击灵魂的音乐。当然,猎人们也可以选择通过直播平台,观看这场校园内的狩猎盛事!

对于线上和线下参与到这场活动之中的猎人,都有机会获得种类繁多,价值颇丰的虚拟、实物奖励,让猎人们一次High个够!其中,到现场参与线下互动的猎人,更是有机会获得中国地区限量的《怪物猎人OL》雌火龙手办、蓝宝石RX480显卡、《怪物猎人OL》充电宝等实物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