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9月11日 S6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全程直播

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全球总决赛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正式点燃战火,全球共16支顶尖战队将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下,争夺2016赛季全球王者之冠。虎牙直播将在9月11日凌晨2点,直播2016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仪式即将举行。代表LPL出征的EDG、RNG、IM会有怎样的签运,而在小组赛中,又能否上演引人期待的宿命对决呢?即将于9月11揭晓的2016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值得玩家期待。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6

直播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

2016全球总决赛16支参赛战队

抽签规则

2016全球总决赛抽签规则与2015全球总决赛相同。在2016全球总决赛中,16支参赛队伍将被分为4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小组赛阶段争夺。而在抽签之前,根据2016年季中冠军赛结果以及赛季成绩,16支参赛队伍将会被分配至3个抽签池中。最终每个小组将包含一个1号池队伍,两个2号池队伍以及一个3号池队伍。而在抽签中,本届全球总决赛依旧将采取同赛区规避原则,同一赛区的战队将不会被抽至同一小组之中。2016全球总决赛小组抽签池具体分布如下:1号池:FW、TSM、EDG、Rox Tiger;2号池;AHQ、CLG、H2K、G2、RNG、IM、SKT、SSG;3号池:Splyce、C9、INTZ、ANX。

2016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队伍池

而在小组赛结束以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1/4淘汰赛。在淘汰赛之前,8强队伍将重新进行抽签,4支小组第一战队将率先通过抽签决定A1、B1、C1、D1的归属,而4支小组第二战队也将通过抽签排定A2、B2、C2、D2的座次。根据抽签结果,八强战队将在1/4决赛中捉对厮杀。为了不让小组赛中的对决在淘汰赛中过早出现,在淘汰赛抽签中,小组赛阶段为同一小组的两支队伍将不会被分至同一半区。淘汰赛阶段具体抽签对阵如下图。

2016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抽签对阵图

小组赛宿命对决能否再次上演?

在历届全球总决赛之中,小组赛抽签而引发的宿命对决绝非少数。在2015全球总决赛中,便出现了C组令人咋舌的抽签结果,SKT分别与两支宿敌H2K以及EDG分到了同一小组之中。Faker与Ryu的恩怨,以及SKT在2015季中冠军赛决赛负于EDG的结果,都让2015全球总决赛的C组对决充满了看点。而在今年,身在二号种子池的SKT,依旧有可能与一号种子EDG以及同样在二号种子池中的H2K再次相遇。不论与谁相逢,SKT所在小组,必定将成为一大看点。除此之外,RNG与SKT会否在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中延续其在2016季中冠军赛的争夺;拥有两位原Samsung战队元老的RNG与SSG相遇时会有怎样的表现;如若再次遇到CLG,G2能否一转其在季中冠军赛上的颓势,为欧洲英雄联盟正名?种种宿命对决能否在小组赛中上演,9月11日的抽签仪式,将揭晓答案。

 SKT在2015全球总决赛抽签中与H2K以及EDG同组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EDG、RNG、IM将代表LPL,踏上世界赛舞台,与各国豪强同场竞技。这一次,他们能否获得LPL战队历史上首座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呢?9月11日凌晨2点举行的2016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将成为三支LPL战队征战世界赛场的起点。他们的签运究竟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