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猎魂觉醒》万兽画卷庆生三周年邀你共赏

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三周年“猎月点兵”庆典已经重磅开启,海量福利活动火爆开启,三周年女神评选、年度大师赛也引得英雄佳人跃跃欲试!

关注官方直播间【猎魂觉醒】 https://www.huya.com/22617640 ,1月22日(周五)19:00,更多爆料+福利一网打尽!


【洋洋万兽画卷 为艾兰特庆生】

从上线至今的三年里,艾兰特大陆巨兽陆续登场,给广大游骑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最开始的蛮角兽、潜土巨蛙、镰风螳螂,到苍龙、烬龙、虹龙等帅气美丽的龙种,再到灾雷龙、火狱蛛母等太古巨兽,直至茫然巨蟒……在与巨兽们日复一日的战斗中,玩家从小白阶段一路成长,成为今天游骑兵的中流砥柱。你的游骑兵生涯里,对哪只巨兽印象最深刻?


【海量福利回馈 策划直播预告】

三周年庆典当然少不了策划面对面直播,全新一年开发计划、玩家关注问题解答、海量福利现场放送。看iPad、千元现金、三周年礼装、猎魂礼包、果子刻刃究竟花落谁家?更有神秘嘉宾“助阵”!一起期待吧!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资讯,可关注猎魂觉醒官网信息(http://lh.163.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