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张杰邀你抢先试听梦想新大陆主题曲

由祖龙互娱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半熟社交治愈手游《梦想新大陆》即将在1月27日全平台正式上线。《梦想新大陆》官宣定档后,多重活动接踵开放,掀起全网热议。明日(1月22日),游戏将在虎牙直播平台开启直播活动,抢先试听代言人张杰游戏主题曲。直播期间,还有丰厚福利现场互动赠送。

梦想新大陆即将全平台上线 1月22日开启直播活动

传送门:https://www.huya.com/supergamer

走过启梦、寻梦,历经筑梦、终测,《梦想新大陆》在千万预约造梦者翘首期盼之中定档1月27日全平台上线,同时代言人张杰“神奇宠物店”也将同步开店营业。今日,《梦想新大陆》最新消息发布,1月22日再有大动作,将在虎牙直播平台开启直播活动,邀千万造梦者抢先试听代言人张杰和梦想新大陆联合打造的《梦想新大陆》游戏主题曲。

那段神秘旋律你是否还记得? 知名虎牙主播陪你揭秘 

曾几何时,“神奇宠物店”中传出过一段神秘而又好听的旋律,而这段旋律是否正是来自张杰游戏主题曲?1月22日,锁定虎牙超级游戏人直播频道(搜索超级游戏人),答案就将揭晓!与此同时,在直播活动中,张杰游戏主题曲还将全网首曝,相信无论是《梦想新大陆》千万造梦者,还是张杰的小星星们,都不会错过第一时间的试听体验。 

在直播活动中,还会有大家熟悉的虎牙主播面孔出现。虎牙实力唱将、前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少华,虎牙甜美歌姬张梦弘,以及曾探营祖龙大本营为造梦者曝光过游戏一线制作内容的虎牙HNG新游团主播大掌柜,都会在此次直播中陪伴大家。

虎牙实力唱将:丁少华

虎牙甜美歌姬:张梦弘

虎牙HNG新游团:大掌柜

直播期间将有多重互动环节 丰富奖励参与就有机会获取

在《梦想新大陆》即将于明日开启的直播活动中,除了带来张杰游戏主题曲的全网抢先试听外,还为造梦者们准备了多重送礼互动环节以及会抢先曝光张杰“神秘宠物店”活动规则玩法和阶段奖励。在直播期间,造梦者们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取丰富奖励,现场玩家还能指定张杰歌名,要求主播进行演唱挑战等。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提前揭晓《梦想新大陆》神奇宠物店店长张杰的游戏活动。

《梦想新大陆》即将于1月27日全平台上线,明日(1月22日)游戏将在虎牙直播平台开启直播活动,张杰游戏主题曲全网首曝,更有多重奖励现场互动赠送。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d.qq.com)、官方公众号、微博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关注《梦想新大陆》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关注《梦想新大陆》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