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使命召唤手游躲猫猫、抢牌行动限时开启

使命召唤手游于1月22日开启限时模式躲猫猫&抢牌行动!来虎牙直播,教你快速上手新模式,同时还有珍稀道具相送哦!

躲猫猫

教学直通车:

1月22日 20-22点,洛尘:https://www.huya.com/21798128

玩法简述:

一部分玩家会变成地图上的物品,另一部分玩家需要找到他们

规则:

变为物件的玩家有一定躲藏的时间。

人类在限定时间内消灭所有物件即可获得胜利,否则物件获得胜利。

抢牌行动

教学直通车:

1月23日 20-22点,独寻:https://www.huya.com/15316920

玩法简述: 

• 子弹无限,火箭筒子弹无限 

• 可以使用多人模式常规多人模式连续得分奖励,可以使用多人模式终极技能。

• 玩家在双方基地出生

• 玩家击杀敌人,敌人身上会掉落狗牌(15s后,狗牌无人拾取,狗牌会消失)

胜利规则: 

• 在10分钟内,团队最先到达20确认数获得胜利 

• 10分钟结束后,未达到20确认数,确认数多者胜利,若一致则平局局内数据: 

• 玩家的个人数据主要包括:击杀数、助攻数、小分、确认数、否认数 

• 捡拾敌人“狗牌”:确认数+1 

• 捡拾队友“狗牌”:否认数+1 

小分规则: 

• 【确认击杀】自己拾取自己击杀的敌人的狗牌:自己+100 

• 【确认队友击杀】自己拾取队友击杀的敌人的狗牌:自己+50

• 【否认击杀】拾取自己的狗牌:自己+50 

• 【否认击杀队友】自己拾取队友的狗牌:自己+2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