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SOL虎牙生化主播邀请赛】今日开战

12月7日~ 12月27日,《反恐精英Online》虎牙战友节主播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在12月指定赛程日晚22:00~23:30进行,由6名人气主播带队,分别带领4名水友组成6只队伍参与竞争。比赛将按组内所有成员的积分相加后的总积分进行排名,每两个比赛日的冠亚季军分别可获得2000元JD卡, 1000元京东卡, 500元京东卡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每周末均会产生积分排名并进行奖励,冠军最高可叠加2000*4的京东卡奖励!同时,比赛直播间有珍稀道具、千元京东卡、外设周边等观赛奖品等你来拿!

【观赛直播间】>>点击前往

【观赛时间】12月7-8、12-13、19-20、26-27号晚21:00-23:00

【带队主播】-排名不分先后

虎牙CSOL老段解说直播间:>>点击前往

虎牙CSOL与凤歌直播间:>>点击前往

虎牙CSOL朴镇直播间:>>点击前往

虎牙CSOL小恶直播间:>>点击前往

虎牙CSOL SK直播间:>>点击前往

虎牙CSOL小天直播间:>>点击前往

虎牙反恐精英Online专区:>>点击前往

反恐精英Online官网:>>点击前往

【观赛奖励】

千元京东卡-每个赛程上电视抽奖

外设周边-每个赛程上电视抽奖

【比赛规则简介】

模式:生化Z

赛制:积分制(每个比赛日打3把,两个比赛日为一个赛程,结一次奖励)

单局游戏时间总长:30分钟

最大游戏回合数:13

每回合最大游戏时间:4

===

角色使用:任意初始系统角色

武器禁用:炽麟煌焱,黑曜审判,【辉煌】圣剑,【幽浮】控制核心

(即使是英雄,也不能使用以上四种武器)

僵尸禁用:迷雾鬼影,恶魔之子

僵尸无限复活

===

注意:游戏地图72街仓库

(不可使用【天驱】突击套装及一切能飞天的手段到达室外蓝箱旁房顶)

【赛程介绍】

反恐精英Online12周年庆典 – 虎牙战友节即将开始,独家活动,丰厚奖励请锁定反恐精英Online专区,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