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福利盛典 《少年三国志》策划面对面

三国热血巨作《少年三国志》将于12月1日(周二)晚19点在虎牙直播间(房间号23325247)与微信视频号(视频号:游族少年三国志)开启“躺玩三国 笑赢福利”策划面对面直播盛典。策划大大现场答疑,为玩家带来官方第一手新版本攻略,爆料十万个冷笑话联动全新内容。分享游戏创作背后的有趣故事,更有豪华直播福利盛典,【硫金】品质资源限时大奉送!

版本内容爆料 策划在线答疑

《少年三国志》全新躺赢版将在12月1日暖心上线。策划将首先解读“十万个冷笑话”游戏联动重大爆料内容,关于全新版本的新玩法、新游戏模式也都将一一曝光,还有后续版本内容规划,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目前《少年三国志》官方公众号(sg_youzu)、官方qq群与贴吧等多个平台正在收集各位玩家谏言,将于直播“有问有答“环节由策划进行答疑。直播现场也会开启弹幕互动,欢迎各位少年积极发言,将会抽取问题进行解答。

最“壕”福利盛典 直播畅享奖励

本次直播将奉献《少年三国志》史上最“壕”气福利盛典,每位参与直播登陆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价值超过万元的直播礼包,大量元宝银两与珍稀道具将在直播现场限时大放送。

直播期间与策划即时沟通,发送弹幕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赢得价值超过100万元宝的多重锦鲤大礼包,包含丰富【硫金】品质资源,均为游戏当前最高品质。同时,直播中还会进行多次幸运转盘抽奖,彩金装碎片、彩金宝物等游戏内珍稀道具等待各位少年领取。

十冷联动上线 年末狂欢开启

《少年三国志》与知名国漫《十万个冷笑话》重磅联动也将拉开序幕。限定联动玩法上线,十冷专属武将皮肤登场,更有热血混剪、Q版三国动画、涂鸦王国绘画大赛等丰富内容联袂呈现,静候少年们共赴这视听盛宴。

更多精彩直播内容与精美福利,敬请关注12月1日(周二)晚19点虎牙直播间(房间号23325247)与微信视频号(视频号:游族少年三国志)“躺玩三国 笑赢福利”策划面对面直播活动。少年们也可进入《少年三国志》官方公众号(sg_youzu)和官方qq群踊跃提问。更多直播相关信息,请关注官网:https://sg.youzu.com/index.html

【联系我们】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sg_youzu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sg.youzu.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