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啸杯》门派巅峰赛12月来袭

虎啸风生,剑指九霄 。虎牙天刀手游独家论剑比赛《虎啸杯》门派巅峰赛现在报名正式开启,参赛获得比赛名次,还能有百万资源奖励~!虎牙的门派最强论剑大神等你来战!

第一期最强太白、最强神威

报名时间:

最强太白12月1日中午12点截止

最强神威12月2日中午12点截止

报名链接(必填):https://wj.qq.com/s2/7608460/fb10/

报名Q群(必加):1040689628

比赛服务器:活动专属比赛服

比赛角色:必须用安卓设备,重新下载比赛服客户端,登陆赛事专属账号。

①账号为QQ号。

②角色门派相同,功力平衡,琅纹和心法可自行调整。

比赛时间和流程:

12月3日:最强太白竞技赛,选手获得比赛服账号和比赛服下载包,晚上21点-24点分进行海选至16强(晋级至16强可获奖励),形式为天梯赛。

12月4日:最强太白竞技赛,晚上21点分进行16进1的比赛,形式是开比赛房间1v1,16-2每轮对局BO5,决赛、季军赛每轮BO7。

12月5日:最强神威竞技赛,选手获得比赛服账号和比赛服下载包,晚上21点-24点进行海选至16强(晋级至16强可获奖励),形式为天梯赛。

12月6日:最强神威竞技赛,晚上21点0分进行8进1的比赛,形式是开比赛房间1v1,16-2每轮对局BO5,决赛、季军赛每轮BO7。

报名要求:

1、玩家选手需进入Q群,并能和官方人员能保持联系沟通。

2、16强之后,选手必须开播参赛,以示公正。

3、选手游戏呢称中不允许出现其他直播平台的信息。

比赛奖励:

虎啸杯最强太白、最强神威奖励:

第一名:1000QB+冠军专属直播封面+3000人气积分+六位房间号(价值20万)+专区置顶*6小时+首页*10天+游戏特殊图标称号(总计180W资源包)

第二名:500QB+2000人气积分+专区置顶*4小时+首页*7天(总计140W资源包)

第三名:300QB+1000人气积分+专区置顶*3小时+首页*5天(总计100W资源包)

第四名:300QB+500积分

第五名-第八名:200QB

第九名-第十六名:100QB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代打,代练,让分,操纵比赛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2.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3.参与主播必须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奖励发放30个工作日以内,请主播们耐心等待。

4.最终解释权归《天涯明月刀》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