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艾泽拉斯金话筒”解说招募大赛

或许你是妙语连珠的老团长,或许你是开口跪的播音万磁王……只要你热爱《魔兽世界》,梦想登上万众瞩目的解说舞台,《艾泽拉斯金话筒》-《魔兽世界》解说招募大赛等你来挑战。参赛就有战网点数等你来拿,更有魔兽定制版“金话筒”与直通官方解说台的机会等待着你!

>>>点击进入官网

>>>点击进入公众号

报名有奖,先到先得!

本次比赛将有海量点卡好礼奉上,前200名成功报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60点战网点。

赛事奖励:

冠军:两年年卡(价值1440战网点)+直通《魔兽世界》官方比赛解说资格+《魔兽世界》定制金话筒

亚军:两年年卡(价值1440战网点)

季军:一年年卡(价值720战网点)

4-8名:半年卡(价值360战网点)

9-32名:180战网点

前200名成功报名的玩家:60战网点

【比赛须知】:

1、选手报名:>>>点击链接

填写报名表,并按照指引上传录制好的解说视频/音频方可视作报名成功;

2、晋级复赛阶段的选手将收到赛事组发出的通知,复赛为线上面试形式;

3、晋级决赛阶段的参赛选手将受邀上海参与节目录制,争夺本次解说招募大赛的冠军。

4、参赛选手须为年满18周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5、比赛QQ群:【291034588】

【比赛赛程】

海选赛——11月23日-12月3日

复赛赛——11月29日与12月4日(线上进行)

决赛阶段——12月9日-12月10日(上海暴雪电竞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