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20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总决赛

2020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以下简称CWL)总决赛将于今晚23:00正式开战!

历经六轮晋级赛,ATN aTTax、Vatang、霓裳舞(Ni Chang Dance)、x6tence、暮战(Darkest MuZhan)、Queen Walkers六大冠军部落脱颖而出,他们将和糊涂家族(H.T Family)、eleVen Original两个人气外卡部落共同登上总决赛舞台。

来自全球的八支顶尖部落齐聚总决赛舞台,争夺2020 CWL全球总冠军荣誉!向全球最强部落的称号和百万美元总奖金发起最后冲击!

全程直播 观赛有好礼

虎牙将全程直播CWL总决赛,并由2019CWL冠军成员柚子皮以及多位人气主播带来赛况解说。同时观看比赛直播不仅有机会获得主播送出的黄金令牌,还机会获得丰厚观赛好礼!完成任务,既可抽取弓箭女皇石质雕像、八周年限定黑金礼盒、部落冲突周边帽衫等众多周边和宝石。若国人部落夺冠,更有机会获得“666”元现金红包!还等什么!赶紧关注直播间,等待总决赛开场吧!

观赛直播间:

柚子皮:https://www.huya.com/797724

毛豆小班:https://www.huya.com/mdxbcoc

莫莫:https://www.huya.com/273426

强人:https://www.huya.com/13163972

臭臭:https://www.huya.com/23015881

国人部落 征战在即

霓裳舞  

作为今年第一支拿到总决赛门票的国人部落,全华班阵容出战的霓裳舞再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玩家的实力,他们已然成为了许多国人玩家心中的骄傲。而他们在晋级赛上展现出的能力和技巧,也彰显了这支首次登上CWL舞台的国人部落的决心——既然来了,目标就只有冠军!

暮战  

暮战整支队伍表现出来的实力和韧性是国人玩家对他们充满信心的根本原因。第五轮晋级赛上,暮战不负众望成功晋级。来到总决赛的舞台,相信这支队伍会给国人带来更多惊喜!

糊涂家族  

虽然糊涂家族在第三轮晋级赛上止步决赛,但强劲实力和出色发挥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强大。在外卡投票环节成功复活后,带着涅槃后的新生与重新出发的勇气,相信糊涂家族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一定能大放异彩!

11月27日至11月29日(每晚23:00),八强巅峰对决,谁能成为全球最强部落?准时收看直播,与全球玩家共同见证CWL冠军诞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