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欧洲杯直播】有球必应!快放下电视和我一起葩啪趴!

号称男人“大姨妈”,令人夜不能寐又欲罢不能的欧洲杯已经过去一大半,看得爽不爽?反正小虎牙没看爽,不知道为什么,单身狗们工作狗们上学狗们,通过电视看总是少了点气氛?快抛弃大排档和自家的电视机,每晚8点跟着易简体育挑选出来的三朵大奇葩飞往法国欧洲杯现场!亲临一场六天五夜的欧洲杯葩啪趴!!!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765319513

这是史上最强大的观(si)球(bi)大(da)赏(zhan),三个性格迥异的奇葩遇上了,犹如火星撞地球。一个是靠嘴吃饭的评论员,一个是靠嘴吃饭的女辩手,一个靠嘴吃饭的网红。总之,都是能说会喷之人,奇葩三人组会出现在欧洲杯的看台上,究竟会产生什么化学效应呢?

非专业球迷现场看球没必要VS非专业球迷现场看球有必要

来法国,名牌值得买买买VS来法国,名牌不值得买买买

老干妈鹅肝更好吃VS红酒泡面更好吃


虎牙当红户外女主播Sakina ,只能用气质形容的氧气美女,内地女导演,目前就读于巴黎电影学院导演系,参演的电影曾入选戛纳电影节,提名2016香港第三文化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一口港腔的闷骚大叔丁伟杰,“别人笑我太闷骚,我笑他人看不穿。”叱咤香港“讲波”坛近十年,正所谓“不疯魔不成活”!不服来辩!


人称“天山童姥”的北方大妞,徐静蕾徐公子。直率、前卫、犀利,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用实力去说话,《奇葩说》第二季十强选手,荔枝FM签约主播。女人就是不讲理的动物?有理你就来!

即日—7月7日,奇葩三人组,斗嘴啪不停,盛夏大趴体,没你就不行,总之,这才叫夏天!

除了看奇葩唇舌交锋,当然还有少了的福利!

奇葩三人组从巴黎现场带回正版球衣,想要球衣的小虎牙们,快搜索“欧洲杯葩啪趴”关注直播动态吧!

【关于户外直播】

虎牙直播推出以手机开播内容为主的“户外直播”以后,每天数以万计的普通人,通过手机直播变身“户外主播”。搞笑搭讪、旅游探险、美女萌宠、深夜娱乐等新奇有趣的内容层出不穷,超强的人气吸聚能力,短时间内诞生了局长、虎子、老邢姑娘、甜心小野等多名超高人气主播,快拿起手机,秒变户外主播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