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0万巨奖再创新高 第二届MC大赛报名开启

【虎牙直播】暑假热辣来袭,怎能没有MC陪伴?虎牙第二届MC建筑大赛报名正式开启,10万元巨奖等你来拿。

作为MC界最强直播赛事,虎牙第一届MC建筑大赛在雷军先生自掏腰包的鼎力支持下大获成功,雷军先生大手一挥,拿出手机当即自拍发送朋友圈,留言“虎牙MC好,强身健体还益脑”,瞬间点赞破万。雷军先生泪流满面,怒掏半年零花钱,第二届MC建筑大赛应运而生。

MC建筑大赛为YSL赛事旗下的单机类赛事项目,首届比赛于2016年1月举办,是国内MC项目规模最大,总奖金最高,专业性最强的MC直播赛事。本次直播大赛在首届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虎牙直播与《我的世界》官方代理网易游戏深度合作,赛事总奖高达10万元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届时除特邀嘉宾大橙子、五之歌等MC明星主播及国家建筑师、Epicwork(史诗工坊)、linscraft等专业建筑团队外,更有来自网易游戏、腾讯视频、爱拍原创等多家知名游戏媒体的评委为选手打分。多方合作,倾力打造国内MC建筑第一直播赛事品牌。

虎牙第二届YSL MC建筑大赛赛事介绍:http://blog.huya.com/news/2468

奖金分布:

入围建筑大赛正赛的选手将获额外奖品一份,决赛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2016年上海ChinaJoy展台展出。


(若非虎牙签约主播,获奖者需与虎牙直播签署合约,奖金作为签约费用发放给获奖者)

同时,第二届MC直播大赛在首届基础上,于后续赛程中还将会有起床大战、空岛等小游戏比赛,比赛夺冠团队奖获取10,000元奖励,敬请期待!

报名要求

参赛选手以个人形式参加报名;除海选外,要求所有选手必须保证在比赛中全程开启直播。

如何成为主播:https://www.huya.com/e/zhubo

报名时间:

即日起 - 7月12日12:00

海选作品投递时间:(与报名同时进行)

即日起 - 7月14日00:00


参赛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点击下载报名表)。

报名选手必须加入赛事QQ群:390156716加群主播请注明昵称+频道号;非主播请做其他简要说明。

(1)赛事报名:点击下载报名表并填写报名资料后,于7月12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作为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yylive@yy.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YSL MC赛事报名-频道号-昵称,例:YSL MC赛事报名-66频道-张三,注:其中频道号为直播所用频道号),过期不候!

(2)海选作品投递:选手完成海选作品后,将作品上传至视频网站(如:优酷、爱奇艺等)并将视频地址作为邮件内容在7月14日0发送至邮箱:yylive@yy.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YSL MC赛事海选作品-频道号-昵称-作品名)。

比赛设备

  本次比赛只接受《我的世界》PC平台游戏玩家报名,不接受其他平台报名。海选赛使用游戏版本不限,后续比赛游戏版本另行通知。创作过程中可使用WE创世神等建筑相关MOD,提倡选手尽量选择正版游戏参加比赛。

比赛规则:本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

海选

海选赛以离线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期限内根据赛事方要求建造并上传海选赛参赛作品视频。通过官方特邀评委的评比审核后,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

正赛(初赛)

通过海选晋级的参赛选手将被分成若干组,并在官方比赛服务器内根据命题完成正赛建筑,由观众投票和评委评分最终决出晋级决赛的选手。

决赛

通过正赛晋级的选手将在决赛中展开最终角逐,比赛将会由评委评分决出得分最高的前十名选手,并按名次获得相应赛事奖励。

  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如有任何赛事疑问请于赛事群内联系官方管理人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