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方先生斯佑天加盟虎牙 炉石主播荣归故里

虎牙炉石专区既会长板娘加盟后,再次在炉石传说圈投下重磅引援炸弹。炉石传说资深主播,堪称业内传奇的方先生与斯佑天正式加盟虎牙。这也是两位曾经的YY主播一次荣归故里。


ID:斯佑天

主播简介:RNG战队队员主打竞技场,国服竞技场胜场最多选手之一,能为了直播效果可以放弃一切的敬业主播,同时还能兼职歌手和主持人。竞技场技术在国内名声赫赫,众主播公认的顶级高手。国服最早到竞技场一千胜的人,没有之一。最早被官方认可的竞技场大神。因多次被圣骑士神圣愤怒打20点血,被调侃称作420。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i420


ID:方先生

主播简介:国内最早直播竞技场并且资历最老的国内炉石传说主播之一,号称全宇宙直播效果最好的选手,曾是原炉石旅店创始人,桃李满天下,并且还是众多早期炉石比赛的主创人和主持人。无论是在英雄联盟界或是炉石传说界,都是众多主播在游戏直播界的老前辈与引路人。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aofang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